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穿“时尚老佛爷”90年代香奈儿登场!未见Rosé让粉丝很失望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247次浏览 0个评论

有“时尚奥斯卡”之称的Met Gala(纽约大都会博物馆慈善晚宴),每年都在5月第一个周一举行,2023以《卡尔拉格斐:线条之美》(Karl Larerfeld:A Line of Beauty)为主题,致敬“时尚老佛爷”卡尔拉格斐(Karl Larerfeld)。红遍全球的BLACKPINK成员Jennie一如先前猜测一般,真的现身红毯!可惜的是,先前曾传出也会现身的成员Rosé(朴彩英)迟迟未见踏上红毯,让一票粉丝颇为失望!

身为BLACKPINK团队中首位Met Gala官方邀请的嘉宾,Jennie初登场的造型简单优雅,又十分切合主题的经典。

首度受邀的Jennie,身为BLACKPINK首位被精品相中的成员,更是卡尔生前最后一位钦点代言的香奈儿(CHANEL)全球品牌大使,她以往常穿着香奈儿服饰现身各大场合,素来有“行走的香奈儿”之称,过去也常见古董衣在她身上出现。

此次Met Gala红毯主题,堪称她的主场秀,她穿着1990年代的古董礼服踏上红毯,头发上与腰间共有两朵山茶花加持,经典又优雅的模样,让她在一片金发碧眼的欧美脸孔中特别显眼,也是此次少数东方脸孔的红毯亮点。随着她现身红毯的影片与照片在网路上流传,让许多粉丝看了直称赞“香香公主”、“女神”、“简单好看”,但也有人认为“礼服太过简单”与原先期待值有落差。

实际上,Jennie这套黑白山茶花洋装,出自卡尔操刀的1990年春夏系列,平口剪裁近似于花苞边缘的形状,腰间则有黑白色系的山茶花装饰,裙摆处的立体澎松感,为这件有着极简线条的礼服增添俏丽可爱的风格,特别适合年轻的时尚偶像Jennie穿着。为了完美呈现卡尔生前的设计,Jennie也依照秀场上的穿搭穿着,黑色及肘的手套、裙摆下的黑丝袜、黑色颈链等配件,用一整组的搭配完美重现这套经典之作。

Jennie穿的这套香奈儿,是90年代卡尔手笔之下的经典之作。

Jennie受访时表示:“一下车就觉得相当兴奋!”她也特别提及去年就来过的Rosé,笑说Rosé跟她讲说“Just have fun!”好好享受就好。由于Rosé身为SAINT LAURENT品牌大使,去年以创意总监Anthony Vaccarello女伴身份出席,今年稍早一直被酸是“挂件”,此次未如预期踏上红毯,又被粉丝讥是“Jennie的宠物挂件,但宠物不能入场,只能在红毯外等待”,双方粉丝开撕,火药味浓厚。

Rosé是去年(2022)Met Gala重点嘉宾,但却不是官方邀请的名单,是代言品牌设计师的女伴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穿“时尚老佛爷”90年代香奈儿登场!未见Rosé让粉丝很失望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