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新科影后宋慧乔现身时尚奥斯卡,身旁“这位大咖”成最强配件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5-02) 28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时尚奥斯卡初登场

刚拿下韩国百想艺术大赏影后的宋慧乔,连夜飞往纽约就是为了参加时尚圈的盛事Met Gala!时尚奥斯卡的“初登场”,宋慧乔选择了Fendi的高级订制服,搭配时下最流行的“公主切”发型,不过最抢眼的当属身旁的“这位大咖”,是她的最强配件!

刚拿下百想影后的宋慧乔,现身时尚奥斯卡。

新科影后宋慧乔首次参加时尚奥斯卡,她以Fendi代言人身份出席活动,当然身穿一袭来自Fendi的高级订制服,这身裸粉色与刺绣交织的礼服典雅非常,搭配精致的手拿包更是经典,加上她顶着时下东京女孩最夯的时尚发型“公主切”,多层次的公主切搭刘海混搭编发,让优雅中又多了几分甜美活泼。

宋慧乔以时下最新流行的“公主切”发型现身。

宋慧乔选穿Fendi的高级订制服。

乔妹的Met Gala初登场,不但合体同样来自韩国的Jennie,而最强配件被发现不是服装也不是珠宝,而是身旁陪着她走红毯的Fendi CEO Serge Brunschwig!Serge Brunschwig以一身黑领结西装正装陪同全球代言人现身,不仅显示了乔妹受重视的程度,也被戏称是新科影后的最强配件,果然也是TOP等级!

宋慧乔时尚奥斯卡初登场,精致非常。

陪着宋慧乔走红毯的不是别人,是Fendi CEO Serge Brunschwig。

宋慧乔合体Jennie。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新科影后宋慧乔现身时尚奥斯卡,身旁“这位大咖”成最强配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