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HINee粉丝去SM大楼示威,15周年的粉丝见面会,票价和场地惹争议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185次浏览 0个评论

SHINee粉丝突然去SM娱乐的大楼前示威,卡车拉着大屏幕非常显眼,出现这样的情况是因为SHINee得15周年粉丝见面会办得太差劲了,不仅敷衍,而且完全不考虑和在乎粉丝的感受,场地不是阶梯座位也就罢了,结果全程票价还一模一样,要知道这样的场地,有一多半的位置是什么都看不到的,这让粉丝无法接受。

就这么说吧,此次SHINee的粉丝见面会场地,就像我们上学时搬着自己板凳去办活动时的场面,人和人之间离得很近,几乎什么都看不见,此次SM娱乐启用的场地是位于京畿道高阳市的韩国国际展览中心KINTEX,而且舞台设计也完全不走心,并没有深入观众席的T台,这就导致坐在后面的人完全没有参与感。

说白了SM娱乐对SHINee的此次活动根本就没有上心,或者说并不在乎,要不然不可能启用这样的场地,太不尊重粉丝了,再有便是舞台设计和票价的问题,这些都是只要随便上点心就能避免的情况,结果SM娱乐什么都没有结局,甚至粉丝都能给出更好的舞台设计,真的是让人唏嘘不已,SM走下坡路不是没有原因的。

当然最离谱的还是票价的问题,全场票价都是99000韩元,不得不说SM娱乐是真的会赚钱,不会SM娱乐觉得其他娱乐公司都没有他们聪明,想不到这种圈钱方式吧,不会吧,有没有可能人家不是想不到,而是不愿意这样去做呢?粉丝不是冤大头,SM娱乐这种无底线的圈钱方式,不仅伤害的粉丝,而且也影响了SHINee的口碑。

最离谱的是,SM娱乐在售票公告上并没有提示座位视野受限的问题,这坑的都是SHINee真正的铁粉和活粉,而且SM娱乐还不接受以视野受限为由的退票,不得不说,这也太秀了,真不知道这是送福利,还是在赶粉,反正小编是看不懂了,只能说SM娱乐的3.0时代也不过如此,甚至还不如之前的时代。

可以看到,韩流网友是一边倒的炮轰SM娱乐,这也说明此次SM娱乐真的做错了,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去这样的场地,还不如在家里看直播,不难看出,此次SM娱乐就是想用最少的投入,赚最多的钱,但为此买单的只能是此次主人公SHINee,怎么说呢,做如今SM娱乐旗下的艺人是真的难。

现在SHINee的全球粉丝已经联合对SM娱乐进行抵制,不仅开卡车到SM娱乐大楼前进行示威,而且还发声明要求SM娱乐更换粉丝见面会的场馆,个人觉得SM娱乐应该做出改变,应该提前告知哪些座位的事业会受限,而且票价也要做出挑战,粉丝不是韭菜,更不是冤大头,尤其是这些做法,最好还是要SHINee来买单,这就离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HINee粉丝去SM大楼示威,15周年的粉丝见面会,票价和场地惹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