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2岁宋慧乔和27岁Jennie同框,成为时尚焦点!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5-02) 222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Jennie在2023 Met Gala活动中以完美的时尚受到记者们的欢呼,42岁宋慧乔和27岁Jennie同框,成为时尚焦点!

Jennie在5月1日出席,在美国纽约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的,全球最大时尚慈善活动“Met Gala”,活动主题是“Karl Lagerfeld: A Line of Beauty”,它旨在纪念于 2019 年去世的时装设计师Karl Lagerfeld。

被称为“人间香奈儿”的Jennie身穿白色迷你裙现身,抢尽风头,就在Jennie出现的同时,欢呼声和闪光灯从现场涌了进来,她搭配黑色手套和长筒袜,配合黑白的概念,完成了充满感性的时尚。

包括TIME、People、VOGUE、W等在内的各大媒体和杂志竞相报道Jennie,这位Karl亲选的最后一位CHANEL大使参加Met Gala的新闻,绝对的焦点。特别是,Jennie身着再现1990年代香奈儿秋冬迷你连衣裙的服装,引起了人们的关注,Jennie在现场接受采访时说,我穿着90年代的Chanel时装秀,能穿上Carl的复刻版,我感到很幸运。

除了BLACKPINK Jennie,演员宋慧乔和GOT7成员Jackson也出席活动大放异彩,此外,吉吉·哈迪德、安妮·海瑟薇、凯莉·詹娜、肯达尔·詹娜、金·卡戴珊、阿丽亚娜·德维斯、妮可·基德曼、詹妮弗·洛佩兹、佩德罗·帕斯卡、罗伯特·帕丁森、佛罗伦斯·皮尤、玛格特·罗比、奥利维亚·罗德里戈、杜阿·利帕、蕾哈娜等众多明星也出现在现场。

此外,韩国两大顶流女明星宋慧乔与Jennie在Met Gala活动同框,也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宋慧乔今年42岁,Jennie今年27岁,5月2日,时尚杂志《Vogue Korea》在其官方Instagram上发布了两人的自拍,并配文称“Jennie和宋慧乔出席了正在大都会艺术博物馆举行的Met Gala”。“两位名人选择了Karl穿的Chanel 和Fendi连衣裙来配合今年的主题Karl Lagerfeld:Line of Beauty。

照片中,宋慧乔和Jennie紧贴着镜头凝视着镜头,深情相依的两人用完美的视觉效果散发着爱慕之情,从现有的优雅形象转变为姬剪裁的宋慧乔和拥有猫眼的Jennie引人注目。特别是,尽管他们的外表和魅力完全不同,但两人却以完美的化学反应吸引了人们的注意。

宋慧乔和Jennie穿着连衣裙面对面自拍,代表韩国的两位美女的两个镜头美得不真实。宋慧乔身着奢侈品牌芬迪粉红色连衣裙现身Met Gala红毯,尤其是姬剪成辫子的发型。Jennie身着饰有白玫瑰的香奈儿白色迷你裙现身,尽显“人间香奈儿”的尊贵气质。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她们看起来真的很不一样,但在一起很好看”、“像猫一样代表演员与偶像组合,期待俩个人的友谊”、“都好美呀!乔妹真的不仅斩男更斩女有没有,也是一种梦幻联动了!”、“韩剧女王跟KPOP女王相遇了”等等。对于,42岁宋慧乔和27岁Jennie同框,成为时尚焦点,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2岁宋慧乔和27岁Jennie同框,成为时尚焦点!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