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E SSERAFIM正规一辑的预售,已经突破138万,新生代女团销量起飞

LESSERAFIM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30) 456次浏览 0个评论

专辑流通公司YG PLUS公开了LE SSERAFIM正规一辑《UNFORGIVEN》预售破138万张的消息,可以说此次5月女团大战,LE SSERAFIM是倾尽全力,正规一辑的成绩对组合在韩流定位,以及组合未来的高度都有很大的影响,希望她们可以进入争夺的行业,极致的身材管理,敢于挑战难度的精神,她们值得更好的成绩。

其实LE SSERAFIM的发展脚步还是比较稳健的,虽然她们不是出道即巅峰,但是人家一直在进步,而且不断的突破自己,就像上一次的回归挑战高难度的舞蹈,成员都跳吐了,但依旧坚持了下来,而这样的付出,也让广大网友看在了眼里,最重要的是队内的成员除了双塔宫胁咲良和金采源之外,其他成员也开始崭露头角。

尤其是中村一叶,她是直接火出圈了,极高的颜值,出色的舞蹈功底,较好的个人性格,让她一炮而红,这对LE SSERAFIM的发展绝对是意见好事,许允真本来就有一定的粉丝基础,她的情况也非常不错,至于忙内则是也获得不错的资源,可以说她们的发展非常均衡,有大火的潜质,最重要的是她们愿意去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如今这个以营销和看脸的时代,LE SSERAFIM想要去跳出舒适圈,跳难度较大的舞蹈,保持最完美的身材,这些都是非常折磨人的事情,但是人家愿意去做,当然这样的付出换来的是实打实的活粉支持,或许现在她们的成绩不如IVE和new jeans这些用时代女团,但她们比这两位更具有争顶实力,因为人家有实力,不会坐着对嘴假唱。

确实,LE SSERAFIM也该发力了,正规一辑放在这个时候非常合适,毕竟上一次她们的回归算是爆发了,而且是在硬刚前辈(G)I-DLE的情况下做到的,虽然她们当时没有赢下对方,但是后劲还是逆风翻盘了,尤其是在海外的成绩,非常的强势,此次又是与强劲的新生代女团aespa和(G)I-DLE展开5月女团大战,希望她们可以继续大火。

小编喜欢想LE SSERAFIM这种愿意做出改变的女团,这样才会更有竞争力,营销可以让组合大火,但火得快,凉得也快,只有出色的作品,优秀的个人实力,才是硬道理,个人觉得LE SSERAFIM走实力派的道路是非常明智的做法,这虽然会让艺人很累,但之后肯定会更受益,最重要的是让她们更具竞争力,或者说更具争顶实力。

可以发现,如今韩流新生代女团的销量是真的内卷,动辄就是上百万,之后要回归的女团估计也会是这样的情况,不知道这样的内卷是不是好事,但这至少可以确定是LE SSERAFIM的粉丝确实变多了,而且原因为她们花钱的人也多了,当然这是人家通过出色的舞台和优秀的作品换来,期待她们在5月女团大战中的表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E SSERAFIM正规一辑的预售,已经突破138万,新生代女团销量起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