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看到IU露肩装的朴俊亨,留言语气被韩网友笑称,像是爸爸担心女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30)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元祖男团god出身的长辈朴俊亨,对歌手兼演员IU的照片发表的评论,引起了韩国网友的关注,有网友表示,这不就是爸妈担心孩子吗?

29日,IU在Instagram上上传了自己身穿白色连衣裙,参加“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的照片,当IU的照片一发布,朴俊亨马上就留下了,以他独特的语气脱颖而出的评论:但是,我等不及有人给你系上肩带了,尽管如此,它还是很酷。

当然除了这次的照片,朴俊亨还经常在IU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照片或视频时,留下了深情的评论,称IU为“我们的小孩”。与此同时,IU也经常在各种采访、YouTube视频和娱乐节目中透露,她是朴俊亨所属组合god的长期粉丝,经常通过购票和观看god音乐会,展现了她的粉丝情怀。

IU在出道十周年在体操竞技场开万人演唱会时,邀请到自己小学生时就开始追的本命GOD前辈作为嘉宾上台表演,给待机室布置了GOD象征性的蓝色气球,演唱会上IU还被朴俊亨夸是,非常了不起心灵也很漂亮的善良小不点,当时IU开心得这手舞足蹈的样子,令韩国网友们记忆犹新。

去年12月8日,当IU在首尔演唱会前的YouTube频道《IU’s Palette》中,她说,Like G.O.D is like an impression,我喜欢它像烙印一样被记住了,是唱着歌曲god普通的一天。录制期间,IU拿着从god成员那里得到的超大票,亲自观看了演唱会,还送了礼物。

看到朴俊亨对IU照片的评论的韩国网友们纷纷表示:“IU在俊亨哥哥眼里太小了,果真是像小孩子一样”、“这个也太让人可爱了,完全就是爸爸看到女儿时的语气啊”、“担心女儿衣服的老父亲啊”、“不是吗?这才是真正的父亲心意”等等。

另外,在28日举行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中,IU凭借电影《经纪人》获得了人气奖,而这并不是她第一次获得来自百想艺术大赏的肯定,在此之前,她曾以《掮客》中的文素英一角提名百想艺术大赏的电影新人奖。对于,一看到IU露肩装的朴俊亨,就马上写下了留言,而留言的语气被韩网友笑称,像是爸爸担心女儿,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看到IU露肩装的朴俊亨,留言语气被韩网友笑称,像是爸爸担心女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