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闺蜜刘寅娜也恋爱中?杂志曝光情侣照,对象竟然不是李栋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24次浏览 0个评论

IU与闺蜜刘寅娜(音译:刘仁娜)感情出了名的好,在韩国演艺圈众所皆知,两人甚至还因此成为邻居。今年,IU认爱李钟硕,热恋中的甜蜜感完全藏不住,没想到其实闺蜜刘寅娜也“恋爱ing”?还登上杂志,同样被粉红泡泡包围。其实,这是刘寅娜与男星尹贤旻为了新剧宣传,合拍的情侣版画报,两人之间的浪漫氛围透过简单画面传递出来,也让人相当期待此次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

刘寅娜搭档尹贤旻演出新剧,两人合体拍摄杂志,演绎了小清新氛围的情侣感。

刘寅娜过去在《鬼怪》与李栋旭合组CP深植人心,而后还二搭演出《触及真心》,两人之间的化学反应,让人印象深刻。睽违一段时间后,刘寅娜挥别“前男友”,这回在浪漫喜剧《宝拉!黛宝拉》中饰演恋爱教练,对“恋爱”有一套自己的规则与想法,剧中干练又有女人味的造型,也是追剧时的另一大重点。

刘寅娜过去与李栋旭是经典的荧幕情侣。

刘寅娜以浪漫爱情喜剧《宝拉!黛宝拉》回归电视圈。

为了呈现这股精致的都会气质,韩国《Singles》杂志在此次的拍摄,让刘寅娜穿上多色西装造型,透过单穿、下衣失踪、成套穿着的不同变化,展现女人穿西装多变的时髦感。非西装剪裁的两套造型“上空”,她露出傲人的纤细肩颈与锁骨线条,加强性感尺度;其中黑色细肩带洋装更是火辣,宛如居家性感睡衣的剪裁,引人遐想。

为了宣传新戏,刘寅娜近期与男主角尹贤旻合拍杂志大片,展现干练与性感的不同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闺蜜刘寅娜也恋爱中?杂志曝光情侣照,对象竟然不是李栋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