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illlie将暂时以6人体制活动,文秀雅暂不活动,冠军秀MC位置空着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14次浏览 0个评论

Billlie的经纪公司MYSTIC STORY在官咖发布公告,直言Billlie的第四张迷你专辑的音放活动已经结束,文秀雅和福富月共同担任的MBC冠军秀MC日程将由福富月独自进行,另一个位置给文秀雅空着,随后公司便表示Billlie将暂以6人体制完成日程,粉丝签名会日程也只有文秀雅以外的6人参加,文秀雅暂不活动。

个人觉得娱乐公司给出的这个处理结果非常合理,文秀雅需要一段时间进行休息,亲哥哥文彬的离世对她的打击不可谓不大,要知道她可是此前在节目中表示,自己不开心的时候给哥哥打电话,不需要对方说什么,只要听到哥哥的声音就很开心,而且她和哥哥都在韩流娱乐圈,而且都是小公司出道的组合,并且都走红了。

应该很多人都看过文彬和文秀雅两兄妹的合作舞台吧,即便不认识他们俩,应该也都注意到过,毕竟那个舞台还挺出圈的,多么让人羡慕的兄妹啊,都火了,结果出现了如今这样的事情,说实话直到现在小编都没有实感,明明此前还看到了文彬,当然文秀雅的情况更糟糕,小编无法想象现在的她得有多么的崩溃,希望她能调整过来。

当然组合Billlie的正常活动该继续还是得继续,毕竟韩流女团的竞争还是非常的激烈的,像Billlie这种小公司出道的女团,要比其他女团更加的卖力活动,才能保持竞争力,所以公司让其他成员活动是正确的做法,而且还有回馈粉丝的活动,这些都是要去进行的,相信文秀雅也希望组合的发展不会因为自己而受到影响。

可以发现Billlie的粉丝都是非常理智和友善的,对于文秀雅的问题,那是一边倒的安慰和支持,没有唯粉的情况,这才是真正追星该有的样子,互相理解才是最温暖的做法,文秀雅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自己的状态,这是人之常情,但凡有共情能力的人都能理解这样的事情,小编是支持文秀雅的。

希望文秀雅不要因为这件事受到太大的影响,虽然小编无法做到真正的感同身受,但还是希望文秀雅能回到原来的状态,她做到如今这一步真的非常不容易,小公司出道女团的骄傲,而且个人资源也非常不错,千万不要在这个最关键的时刻出问题,趁这段时间好好休息一下,然后便重回爱豆领域,在自己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相信那么疼爱妹妹的文彬,绝对不希望看到妹妹文秀雅因为自己而伤心难过,甚至影响自己的前程,文秀雅应该带着哥哥的梦想继续前行,在韩流继续创造奇迹,小编相信文秀雅不会让大家失望,她肯定可以满血回归,但如今这段时间,大家是要留给她的,不要打扰她,当然粉丝可以安慰,并给她加油打气,期待文秀雅的回归。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illlie将暂时以6人体制活动,文秀雅暂不活动,冠军秀MC位置空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