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朴叙俊上节目,各自爆料趣事,IU烤肉全糊,朴叙俊被“鬼压床”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6) 244次浏览 0个评论

IU和朴叙俊主演电影《DREAM》今日在韩国上映,25日,IU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最新一集《IU的调色板》中,邀请了电影《Dream》的成员们出演节目。

当天出演节目的有演员朴叙俊、郑胜吉以及许俊硕,几人在节目中畅谈各种话题,对话过程中可见他们感情相当要好,聊到幕后花絮时,IU先说有一段很自豪的事情,那时候我跟朴叙俊在拍感情戏,但有只蚊子停在我脸上吸血,为了不妨碍对方就给蚊子咬了!但其实朴叙俊也有看到,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快速念台词,让拍摄行程赶紧结束。

而在IU说被叮的包肿了1个月时,被朴叙俊、郑胜吉和许俊硕笑说,太夸张了吧、是因为在节目上才讲得比较夸张吗,气氛和乐融融。
许俊硕也提到了自己加入电影《Dream》的契机,称其实我是跟导演私下碰面的时候聊到这件事,导演突然问我你也要来吗?你也想试试看吗?所以我问了导演如果不想也能拒绝吗?

可是导演却回我,有朴叙俊耶?还有IU耶?听了导演的话,我立刻回答那我要先做什么呢?引起全场笑声。接着也补充表示,我看了剧本之后,觉得真的太有趣了,所以也有了想试试看的想法。

许俊硕也提起关于IU的特别的记忆,剧组第一次聚餐到烤肉店时,本身很会烤肉他正想拿起夹子却被IU抢先,结果IU先说自己要帮忙烤,但聊天聊到一半突然发现,所有的肉一片不剩地全都烤焦了,忍不住脱口而出,你在干嘛!不如把夹子给我吧。

IU则反驳说,没有全部啦!至少有一块是好的吧。许俊硕则笑说,那片你吃了,但剩下的全焦了,我还记得那时候我跟你说,你怎么这样?既然要这样就把夹子给我。让全场都笑了出来。IU也说不过当时看到肉全焦掉的时候,内心真的吓了很大一跳。

朴叙俊也聊到自己的梦境,他自爆比起做梦,反而经常被“鬼压床”(医学名称为睡眠麻痹症),为此每晚都开着灯睡觉,一定要开着白色的灯,但也因此没办法深眠。朴叙俊透露,自己经历过与清醒梦类似的事件,每次都好像自己不会动了,就会有感觉,喔,好像要来了」,接着就会听见一些哒哒哒的诡异声音。

此外,4月26日播出的tvN《出差十五夜2》由《DREAM》剧组朴叙俊、IU等出演。在近日《Dream》举行了试映会,IU、朴叙俊排面好大,把圈中好友都拉来应援了,包括:韩素希、千禹熙、姜汉娜、刘仁娜、金惠允、韩智慧、洪智允、赵贤、吴娜拉、李艾儿、金泰亨、田柾国、金秀贤、朴炯植、崔宇植、 金宇彬等 。

期间,IU接受采访时被问到是否会和李钟硕进行演技上的对话,IU回复直接亲昵称呼李钟硕为男朋友,表示因为职业相同,明白对方的难处,所以当然会与男朋友聊关于演技的话题。有不明白的戏份时,就会向男朋友或者刘仁娜等前辈求救。可见IU和李钟硕之间的感情是真的很好啊。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朴叙俊上节目,各自爆料趣事,IU烤肉全糊,朴叙俊被“鬼压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