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车银优给文彬的追悼文:坏蛋要幸福,你留下的东西我来负责保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5) 194次浏览 0个评论
组合ASTRO的车银优在成为星星的同僚文彬的追悼空间里留下了信。
车银优本月24日访问了设在经纪公司fantagio办公楼的文彬的追悼空间,并留下了追悼文。

车银优在信中说:”彬,这是我想你的夜晚。你这个坏蛋。和产贺(ASTRO)散步兼睡不着觉,一起来了。你睡得好吗?”
他接着说:”和你理所当然的所有事情,为什么连细小的事情都这么想念和后悔呢?在月球上一定要幸福几百倍。你留下地东西我来负责保管,不要太担心。辛苦了。我爱你,对不起。朋友啊”,为故人祈求安息。

同一天,故人的亲妹妹秀雅也留下信后去了此地。秀雅说:”哥哥是我。唯一的妹妹秀雅。我也来了,走了。哭得太多了,别再哭了。我现在要笑很多了。做你想做的事情,我会幸福的。所以希望哥哥也一定要在那里安心地幸福。”

他还说:”要好好观察妹妹是否做得好。连哥哥的那份我也要努力生活。不要拦我,如果还觉得累的话,我会经常来哥哥撒娇的,你得答应我才行。”
文彬本月19日在首尔江南区家中被发现时已经死亡。享年25岁。葬礼按照遗属的意愿非公开进行,本月22日举行了出殡仪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车银优给文彬的追悼文:坏蛋要幸福,你留下的东西我来负责保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