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的画报让林智妍、车珠英感叹不已,完美消化了飘逸的服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5) 177次浏览 0个评论

宋慧乔的画报让林智妍、车珠英感叹不已。
演员宋慧乔24日公开了自己作为缪斯活动的品牌画报。

在公开的画报中,宋慧乔完美消化了飘逸的服装。

最突出的是宋慧乔女神般的优雅外貌。

对此,在Netflix系列《黑暗荣耀》中扮演宋慧乔气愤的文东恩校园暴力加害者的林智妍(音)和车珠英(音)分别留言称”啊,姐姐”,表达了对宋慧乔的喜爱。

他们展现了与《黑暗荣耀》完全不同的撒娇,引发了观众们的微笑。

另外,宋慧乔凭借《黑暗荣耀》在全世界掀起了一股热潮。《黑暗荣耀》讲述的是幼年时期因暴力而灵魂破碎的一个女人一生中精心准备的凄惨复仇和陷入漩涡中的他们的故事。宋慧乔在剧中饰演校园暴力受害者文东恩(音)一角,他计划用自己的全部生命向加害者和旁观者进行报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的画报让林智妍、车珠英感叹不已,完美消化了飘逸的服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