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娜拉是43岁吗?和19年前一模一样,在防腐剂中展示了童颜美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5) 210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兼演员张娜拉在防腐剂中展示了童颜美貌。
22日播出的tvN综艺《惊人的星期六-哆来咪市场》中,主角张赫、张娜拉、蔡贞安以嘉宾身份出演。

三位嘉宾中唯独非常显眼的蔡贞安表示:”首先两位(张赫,张娜拉)比较安静。甚至让人怀疑他什么时候都不在(无话可说)。”

之后,他说”我原来就是张氏。原名张静安。所以说”我们三个人都是歌手,姓也一模一样”,提升了气氛。导演也叫张氏three长,four长,张赫突然认真地说:”我是郑氏。”

当天被介绍为”翻车鱼”的张娜拉说自己”被吓坏了”的理由,并说”非常担心,但每次看节目的时候,心情都特别好。我稍微外出2个小时后状态就开始低落,3个小时左右的时候朋友们就会叫我回家。”

尽管如此,张娜拉还是下定决心”我也会努力提高自己”,表现出对综艺的热情。

当天19年前《Sweet Dream》当时的影像被公开后,哆来咪们感叹道:”怎么可能和现在一模一样呢?”

之后张娜拉在《我也是女人》中因零食问题出题时,现场演唱了20年前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另外,张娜拉将与当天一起出演的张赫、蔡贞安一起出演tvN电视剧《家族》。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娜拉是43岁吗?和19年前一模一样,在防腐剂中展示了童颜美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