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47岁崔智友根本「不老女神」!比21年前《冬季恋歌》还显嫩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163次浏览 0个评论

在韩剧尚未火红的年代,崔智友因2002年演出《冬季恋歌》红遍亚洲,而后又接下《天国的阶梯》,人气到达巅峰,两部故事剧情都让人哭爆,甚至让她被誉为「催泪天后」,近年虽然作品不多,但仍然拥有天后级地位,最近出席公开活动,已经快50岁的状态好到炸,肌肤紧致又充满光泽,完全零细纹。

崔智友日前出席时尚品牌活动,只见她身穿一件红蓝色格纹流苏外套,里面搭配简单白色上衣,底下黑色西装宽裤,轻松简约的穿搭却展现出年轻俐落的感觉,没有裸露,但高挑的身材体态可以看得出来保养得很好,完全没有中年发福。

不只是身材维持,已经47岁的崔智友肌肤状态更是有够狂,比起21年前演出热播韩剧时的颜值,没有差太多,紧致白皙的肌肤状态,根本「不老女神」;盘点她的美肌关键,最注重保湿,每天一定要多喝水补充身体以及肌肤的水分,晚上则是会涂抹上厚厚的乳霜,让肌肤吸收满满营养,如果长时间带妆,回家也会加强保湿面膜,补充肌肤水份。

另外,在颈部保养上面,崔智友也非常重视,每天早上都会使用乳液,由上往下进行拉伸按摩,帮助淋巴排毒代谢,可见女明星的完美状态真的是全方位都要重视,每一个细节都不能放过,才能留住美好青春。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47岁崔智友根本「不老女神」!比21年前《冬季恋歌》还显嫩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