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泰兰久违出演月火剧 从家庭回归演员本职 与金惠秀是十年好闺蜜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4) 280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报导,李泰兰将会特邀出演TVN月火剧《有利的欺诈》,在电视剧中与金东旭、 千禹熙等人搭档。这次虽然李泰兰不是以主角的身份出演的,但是因为是第一次挑战的角色,所以她表示也非常紧张。

而且李泰兰在此之前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归拍戏了,所以这次复出对于她来说也是需要花费一定的时间和精力去准备的。而且李泰兰也称现在正在和工作人员在商量角色的演绎,由此可以看出她对于自己的工作是非常认真的。

李泰兰先前大部分的时间和精力虽然都放在了自己的家庭上,但是她平时还是很关注现在一些新播出的作品的,因为她认为作为一名专业的演员要时刻跟踪时下电视剧的流行趋势。

李泰兰在圈内的口碑一向都非常不错,在拍戏的时候她会完全投入到角色当中,而且在拍摄现场也会给后辈演员专业化的建议。除此之外,李泰兰和圈内多位著名的演员都是很好的闺蜜。

前段时间,李泰兰才刚刚晒出了与韩高恩、吴允儿、金惠秀等人聚会的照片,引发了大众的热议。在10年之前,她们就已经是很好的朋友,当时是拍摄SBS的综艺节目而结下友谊的。如今重聚可以看出他们之间的关系仍然是很不错的,而且每一位都保养得非常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泰兰久违出演月火剧 从家庭回归演员本职 与金惠秀是十年好闺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