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6位韩国「最会保养的女星」,宋慧乔、林允儿素颜也没在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2个月前 (04-24)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中充满了许多颜值爆表的女神,其中更是有自出道以来一直保持惊人美貌的女星,长期维持完美肤质和外貌的她们,也引起了人们的关注和赞赏!今天盘点了6位韩国「最会保养的女星」,包括了IU、林允儿等知名女艺人,不仅在舞台上的妆容精致,就算是素颜出门也能美到发光,一起来看看有哪些女神吧!

1、林允儿

第一位要介绍的是SM娱乐的最强门面代表,也就是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林允儿的肌肤无论在荧光幕前或是私底下都呈现毫无瑕疵的完美状态!由于林允儿是干性肌肤,因此她会透过多吃水果和喝水的方式保持肌肤水分,也难怪就算素颜时皮肤仍然闪闪发光又水润呢!

2、李宝英

有着「冻龄女神」称号的演员李宝英,自出道以来主演非常多作品,包括了《听见你的声音》、《神的礼物-14天》等,自然的好演技更获得了「信看演员」的好评!李宝英虽然已经44岁,但看起来还是超级冻龄,岁月完全没有在她的美貌留下痕迹呢~李宝英也表示自己维持好肌肤的秘诀就是勤劳保养、防晒与按摩,若是想和李宝英一样依旧保持着完美肌肤的水水们,别忘了跟着宝英欧腻的保养秘诀哦!

3、李孝利

相信有在追综艺节目《孝利家民宿》的朋友们都一定看过歌手李孝利素颜上镜的模样,想必粉丝们也相当羡慕李孝利的好肤质!李孝利拥有完美肌肤的秘诀就是「喝茶」,每天早晨醒来就会先空腹饮用普洱茶,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的茶叶,有助于让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减缓皮肤老化,让脸蛋更加年轻和光滑!

4、吴娜拉

提到韩国演艺圈的美魔女时,一定会有不少人秒答演员吴娜拉!吴娜拉自出道以来因超群的演技和自然氛围感获得大众喜爱,48岁的她看起来仍然相当年轻、皮肤也充满弹性~吴娜拉能够一直保持美貌的秘诀,就是每天坚持保养、美白和防晒,即使素颜,她的肌肤也好到发光!

5、IU

有着「国民妹妹」称号的歌手IU也拥有令众人羡慕不已的好肤质,IU先前出演综艺节目《带轮子的家》时,更是毫不掩饰直接以素颜登场,即使没有化妆看起来皮肤也毫无瑕疵!IU保持完美肌肤的秘诀非常特别,她曾表示自己会使用洗米水洗脸,或是使用沾了「牛奶」的化妆棉擦拭皮肤,也难怪皮肤就像是牛奶肌一样闪闪发光!

6、宋慧乔

最后一位要介绍的就是韩剧女神宋慧乔啦~41岁的她仍然保有着相当年轻的脸蛋,皮肤更是好到令众人称羡,也难怪至今依然能听到粉丝喊着「乔妹」的称号,就算饰演大学生也毫无违和感!宋慧乔保养的秘诀就是使用「温水洗脸」,以及每周使用1~2次面膜保养皮肤!

以上就是6位韩国「最会保养的女星」盘点整理啦~看完是不是也羡慕不已呢?若是想要拥有像欧腻们一样的好肌肤,就别忘了记下她们的保养小秘诀,一起朝着完美的水煮蛋肌前进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6位韩国「最会保养的女星」,宋慧乔、林允儿素颜也没在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