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歌手朴宰范吐露了关于脱上衣的苦恼,酒量增加了,腰围也增加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2) 304次浏览 0个评论

朴宰范:”在舞台上脱上衣要做到什么时候……”再长也是2年”


20日,GQ KOREA在YouTube频道上传了”原来是双胞胎?!JAY PARK & 朴宰范的一杯烧酒,酒精Talk ㄴ one plus one #10″为题的视频。


当天朴宰范以CEO朴宰范和所属歌手JAY PARK,两种风格进行了采访。
首先,朴宰范问起酒量,回答说”两瓶烧酒”。对此,制作组惊讶不已,朴宰范说:”我以为我会喝6瓶烧酒吗?喜欢喝酒但不能喝太多。其实应该减少(酒)量,但是以后不想担心或苦恼的时候经常来找。”
当被问及之前提到的”苦恼”时,朴宰范说:”我不是为了获得所有收益而做吗?特别是娱乐方面的流行趋势不断变化,因此要根据流行趋势进行研究、分析、适应,我也要进行改变。烦恼似乎没有尽头”。


相反,JAY PARK最近因为苦恼选择了”剪刀手派对”,引发了笑声。他说:”我一直很苦恼在舞台上脱上衣到底要到什么时候。酒量增加了,腰围也增加了。就算再长一点,我也可以做两年(脱上衣)左右。”

接着,朴宰范将”责任感”选为让我行动的原动力。他说:”很多人因为我而获得了机会,也有很多人因为我而聚集在这里,我认为我应该对此负责。当然压力和压力也很大,但我会尽力做到最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歌手朴宰范吐露了关于脱上衣的苦恼,酒量增加了,腰围也增加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