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模范计程车2》:李帝勋被问「你没被告白过吗?」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2) 291次浏览 0个评论

21日播出的SBS金土剧《模范计程车2》特别篇,以「模范计程车代理笑容服务彩虹运(输)气亨通」为题,由彩虹运输五人帮作为嘉宾出演。

节目中,有一位与《模范计程车2》有关的人物,以变声的方式出现「这里有一位我喜欢的演员,每次看到我都会对著我笑,他说的话还有每一个行动都是这么为他人著想,尤其是吃东西的时候还会帮我准备东西,所以我也不知不觉喜欢上他 但我向他告白却被拒绝,虽然心痛但有机会见到他,我一定要再跟他聊天,说著说著我更想见到他了」。她的告白引起众人的关注。

而她甚至在实际访谈中也哽咽,正当大家疯狂猜测这个人究竟是谁时,李帝勋突然被问「你没被女性工作人员告白过吗?」他则妙回「这种事情不是一两次而已,我要看脸才能知道对方是谁」,引发全场爆笑。

接下来藏镜人进入了摄影棚,她就是饰演林女士的沈素英,沈素英一边喊著「王道吉」一边出现在摄影棚,所有人都展现了藏不住的喜悦,李帝勋与沈素英拥抱时甚至还说了「我好想妳」 沈素英也称赞他「你今天看起来更帅了!」

当沈素英被问到剧中林女士有没有什么特别想问的问题时,她表示「就算(王道吉)说不是真心的,但我还是没办法相信,毕竟他是我的初恋,我认为一定有别的原因。」

而李帝勋则是被问到如果第三季时再遇上林女士,会希望是什么样的内容,李帝勋表示「我想在见到林女士时,很靠近地看著她的眼睛,在她耳边说话『妳悔改了吗?』」申东烨则接著开玩笑说「如果妳改过自新了,要跟我结婚吗?」引发全场笑声。

最后沈素英要抽出能获得韩牛礼物的彩虹运输成员,命运般地抽出的名字竟是李帝勋,沈素英公布名字时说「是我的王道吉!」李帝勋则是开心抱了沈素英并说「我们两个人果然是命运!」之后更表示「虽然我拿到了韩牛,但这个东西不是我的,而是我们沈素英前辈的!」将韩牛转送给了沈素英,大大散发暖男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模范计程车2》:李帝勋被问「你没被告白过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