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文彬曾苦恼怎样算休息,金钟国暖心建言:本身要活得健康幸福才行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2) 359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Astro成员文彬4月19日惊传离开人世,突如其来的噩耗让外界震惊不已。十几天前,文彬曾在直播中透露身心的疲惫,还表示「这是我选择的职业,所以得由我承担」,而近日文彬过去在节目中向前辈请教「不知道怎么休息」,获得了金钟国的建言,该片段也在网上引发热议。

文彬十多天前在与成员产贺一起进行直播时曾透露自己的疲累,还表示虽然不想表现出来但演唱会的时候可能有点明显,对粉丝很抱歉。也说自己会好好恢复,让粉丝幸福。之后更表示「因为这是我选择的职业,所以得由我承担。」让粉丝们相当心疼。

近日文彬2021年出演Disney+综艺《Running Man向前冲》的片段也被翻出,当时他向金钟国、Haha、池锡辰、梁世灿提问:「偶尔我对这边(艺人)的生活感到背离感,活动的样子和生活的样子没什么不同,我不知道休息时怎么做才算好好休息。」

对此金钟国回答:「虽然不知道别的,但经常有人问我这个问题。个人的人生,你一定要专注在你这个人的人生上。工作和作为艺人&歌手的生活,无论如何都很难在你死之前成为你的人生。」

金钟国也接着说:「概率上来说只有你自身生活得健康,剩下的你才能做好。你这个人本身就需要幸福才行。」金钟国的发言也受到粉丝们的认同,在对后辈的建言中能感受到他的真心。

而不久前金钟国为了哀悼文彬,也将原订在4月20日上传YouTube频道的影片延期,并表示:「他是我们频道上也很想见到的后辈,希望故人安息。」

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的是名言 很好的建议」、「希望所有艺人都能幸福 这个问题从问出到回答都让人心疼」、「从小就作为童星 像成人一样活动 失去自己人生的艺人很多 很难想象大家会有多累多难 但不管如何希望能好好生活」、「看来真的有很多烦恼啊 越看越心痛」、「金钟国说了很好的话 现在心里应该也很难受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文彬曾苦恼怎样算休息,金钟国暖心建言:本身要活得健康幸福才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