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STRO文彬家中身亡得年25岁!车银优火速回韩,妹妹活动中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ASTRO 成员文彬传在家中身亡得年 25 岁!警方初步判定非他杀。公司也光速发表声明文,并希望不要进行推测性和恶意报道。

据韩媒报道指出 ASTRO 成员文彬 19 日晚间 8 点被发现在首尔江南区的住宅中断气身亡,经纪人一发现便联系警方。警方经过初步判断文彬并非他杀,目前正在商讨是否为了确定死亡原因进行验尸。

继经纪公司稍早确认中的声明后光速发布了哀悼文,文中提到:

「ASTRO 成员文彬在 19 日突如其来离开我们成为天上的星星,虽然无法与家人的痛苦比较,但作为长时间一同合作的 ASTRO 成员、Fantagio 的同事们也感到相当震惊与悲伤。非常痛心必须传递这样突然的消息给一直喜爱文彬的粉丝们,为了让因突如其来的噩耗而陷入悲痛的家属们虔诚地追悼故人,恳切的希望不要进行推测性报道和恶意报道。」

公司也表示将会依照家属意思,葬礼将由家属亲友与公司同事低调举行,并再次对文彬的离世表达哀悼。文彬的灵堂设置在首尔峨山医院预计 22 日出殡。

据悉,收到噩耗的 ASTRO 成员 JIN JIN 与产贺悲伤之余仍守在灵堂,因行程身在美国的车银优也紧急动身返回韩国,正在服兵役的大哥 MJ 则无法立即抵达灵堂。

文彬的妹妹 Billlie 文秀雅也与家人一同守在灵堂,出道后与文彬时常在节目中隔空互动,甚至曾一同在音乐节目带来特别舞台,两人的好感情也是粉丝有目共睹。19 日晚上文秀雅预计出演广播节目因突如其来的噩耗缺席,Billlie 目前仍在专辑回归期间,所属公司决定全面暂停Billlie的行程。

此外,预计在 20 日录制综艺《认识的哥哥》的 LE SSERAFIM 取消了上班路的行程一同为文彬的离世哀悼。

文彬先前与同为 ASTRO 的成员产贺组成小分队活动,两人原本预计在 30 日来台举办见面演唱会,如今传来文彬的噩耗令人不胜唏嘘。

目前演唱会雅加达场主办方已确定取消活动,后续有任何消息会实时进行更新。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STRO文彬家中身亡得年25岁!车银优火速回韩,妹妹活动中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