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PD手册》女儿就在眼前被侵犯,妈妈却笑着说谢谢,受害者曝现况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纪录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上线后引发广大回响,其中摄理教教主郑明析洗脑性侵超过百位女性教徒的恶行尤其令人发指。近日MBC时事节目《PD手册》采访了多位受害者,揭露了郑明析更多性犯罪行为,其中有一位女信徒亲眼看着女儿被郑明析侵犯还向他道谢,被洗脑的程度震惊广大网友!

在《以神之名》中,来自香港的叶萱(Maple)作为受害者,勇敢露面指证摄理教教主郑明析荒淫恶行的,近日她也现身时事节目《PD手册》,透露她的家人看完纪录片后比任何人都震惊:「纪录片上的内容只说了十分之一,但妈妈已经哭着说看不下去,父亲看完后也跟我说对不起。」

叶萱表示此事件在香港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虽然很多人都给予她鼓励,但找工作却变得有点困难,很多原本答应录用自己的公司,在看了新闻或纪录片后都说很难聘用我。」但叶萱表示自己不后悔在纪录片公开露面:「如果我不公开自己的脸,他们(摄理教)恐怕就会说这是谎话,说是找人演的,这样就会出现另一个受害者。所以我想让人们知道我说的话有多真实。在我死之前一定要做的事就是起诉那个人,揭发真相。」

而继叶萱之后,越来越多受害者出面指控郑明析,其中也有母女俩一起受害的情况。受害者李瑞恩(化名)的父母是得到郑明析的允许后结婚的夫妇,作为摄理教徒二代的她从小就被教导要为郑明析祷告、将身心都奉献,甚至曾与妈妈一起拍照片送给当时在监狱服刑的郑明析。

2018年郑明析出狱后,某天当时20岁的瑞恩突然接到通知「老师让妳来一趟月明洞(摄理教总部)」,妈妈问她能不能同行,最后母女俩就一起去了。瑞恩回忆道:「好像是在叫作执务室的一个最大的房间,他坐在舒服的椅子上让我过去,当时我穿着连衣裙,他就把我的裙子掀起来,把手伸进了内裤里说『XX真美啊』。我第一次感到惊慌失措,但他接着说『腿也很结实,现在该我醉了。』」

瑞恩表示当时妈妈也是一起来的,因为她好像想见老师,结果他让妈妈也进来,就这样3个人一起。看着女儿被郑明析摸着大腿,妈妈竟然还笑着说「谢谢」,然后也被他摸了大腿。瑞恩说道:「我相信了20年的救世主就在我眼前,边笑边摸着我妈妈的大腿,那个场面真的很怪异。」

事后瑞恩有向妈妈抗议:「我对她说我完全无法理解,我一直跟她吵『妳为什么放任女儿被性骚扰,要默许呢?』但妈妈就一直说『新郎这样爱新娘有什么问题?是妳还没觉醒。妳快祷告吧,撒旦就要来了』。妈妈还说『我也跟老师做过了』。」瑞恩也透露,妈妈其实是硕士学历,现在工作职位也很高,是公务员。

瑞恩的受害经历在网上掀起热议,网友纷纷表示「怎么能被洗脑成这样」、「要有多疯才会把女儿…」、「真的好恶心好可怕 连家人都不能信任」、「无法想象如果我的孩子在我面前被猥亵」、「二代真的没有选择权 看他们受苦真的很难过」、「这人已经不是简单的性侵和性骚扰而是另一个层次了 我喜欢看犯罪纪录片 但我从来没有听过全世界有这么肮脏的色狼 越了解越恶心」。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PD手册》女儿就在眼前被侵犯,妈妈却笑着说谢谢,受害者曝现况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