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到睍看了《黑暗荣耀》后感到很遗憾,演技只能打70分,看着很累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20)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演员李到睍表示看了Netflix系列《黑暗荣耀》后感到很遗憾,”《黑暗荣耀》中我的演技70分,看着看着很累”


李到睍在19日公开的时尚杂志《esquire》的采访中谈到了Netflix系列《黑暗荣耀》。当被问到”真的想好好做,有没有做不好的事情”时,他回答说”每次做作品的时候都做不好”,”(因为郁闷)每次做作品的时候都会哭一次”。


特别是对《黑暗荣耀》表示:”进行monitoring后非常辛苦。作品本身完成度很高,几乎完美无缺,但只看我的演技就觉得很难理解、难懂、可惜。在看其他作品的时候,也会想那个时候如果这样演戏应该更好。至少这算是画上了句号。”

接着她说”虽然看着汝贞(李到睍饰)有点可惜,但是那时候我应该怎么演,一直有问号。监控完之后,周围的人都很伤心地问。但是大家都说非常好。我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作家和其他导演也一直说:“汝正啊。你做得很好,非常好”,我一直觉得很遗憾。

李到睍对《黑暗荣耀》中自己的演技表示:”大概是70分。给好的话就是80分”,冷静评价的李到睍说”现在为了未来需要休息。我认为充电的时候应该干脆休息。与之不同,作为演员结束《黑暗荣耀》后,我有所感触。我产生了想成为对作品有印象,演技不突出的演员的想法。希望这部作品中不要出现我必须展现出来的想法,哪怕是主人公,也能成为将作品完整地带出去的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到睍看了《黑暗荣耀》后感到很遗憾,演技只能打70分,看着很累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