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新曲的首次打歌消音舞台公开,张元英独自闭麦,怪不得part少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344次浏览 0个评论

IVE成员张元英用实际行动,打脸那些为自己争part的粉丝,因为在她们回归新曲《I AM》的首次打歌舞台,只有张元英一个人全程闭麦,虽然队内也有人在玩完形填空那一套,但是一句不唱和一句不唱还是有区别的,而被张元英粉丝炮轰皇族的安宥真和LIZ,却是此次开麦最好的两位成员,而且她们唱得还是高音,怪不得张元英part少。

消音舞台真的就像是照妖镜,张元英的粉丝总是说自家爱豆是队内大TOP,可小编要说的是,韩流没有哪个女团的队内TOP是唱功最差的,要知道此次张元英的part并不多,而且也没有什么高音,在这样的情况下,她还选择独自闭麦,而且还是在组合回归的初舞台,更重要的是其他队友可都是开着麦克风的。

其实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此前小编就不止一次提到过,IVE的实力存在很大的问题,别的不说,从最开始的安可舞台唱不上去高音,到去年的张元英和李瑞在年末特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要不是实力真的差到了一定地步,IVE是不会做出这样的事情的,她们是真的唱功差,只是粉丝不愿意接受罢了。

当然小编说安宥真和LIZ的开麦效果好,也只是和IVE队内的其他成员相比,尤其是有张元英这个在这个韩流新生代女团中舞蹈唱功最差的成员,说白了这也是矮子里拔高个,这也是为什么她们此次闯美失利的主要原因,甚至因为实力的问题,就连韩流网友都不希望她们代表KPOP的形象,这真的非常讽刺。

不可否认,这确实是一个作品质量高于一切的时代,但这个时代还有一个底线,那就是实力过关,一个连在舞台上都不能唱歌的爱豆,不能算是歌手,这可不是小编说的,而是韩流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在点名批评IVE张元英和李瑞在年末舞台坐着对嘴假唱时说出来的话,往往实话是最伤人的。

粉丝在洗白此次张元英独自闭麦的时候,更是语出惊人,直言张元英即便独自闭麦也比队友人气高,所以张元英完全可以这样做,而且还说什么张元英闭麦是为了让粉丝有更好的视觉体验,只能说张元英的粉丝真的是追星追到了连最前的是非观都没有了,怎么说呢,IVE实力一直提不上去,其实和粉丝的溺爱也有很大的关系。

不可否认,此次IVE选择用高音回归曲来证明自己的实力没有问题,可惜张元英凭一己之力,直时毁了此次IVE的回归,人家不唱高音也不开麦,而且还是队内唯一闭麦的那一位成员,真的是无时无刻不再显示自己的队内TOP身份,或许在张元英的粉丝眼里,五代女一是坐着都唱不了歌的爱豆,所以张元英此次独自闭麦粉丝完全能接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新曲的首次打歌消音舞台公开,张元英独自闭麦,怪不得part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