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科切拉舞台,被韩国乐评人批评,却受到英美媒体盛赞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86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是否有能力成为“科切拉领唱”在韩国引起争议,不过国外的媒体却在继续称赞她们。

18日,有韩国媒体报道称,近日,Blackpink在美国最大的音乐节Coachella Band and Arts Festival上,以领衔领唱的身份登上了舞台。

当天,BLACKPINK以开场曲《Pink Venom》开场,接着是《Kill This Love》、《How You Like That》、《Pretty Savage》,演唱了一系列的热门歌曲。从出道曲《Boombayah》到去年发行的第二张正规专辑主打曲《Shut Down》,用7年的历程一起制作了精选榜单。

然而,16日,韩国的流行音乐评论家金度宪在Facebook上发布了关于Blackpink科切拉音乐节表演的帖子,他说,如果真的认真理解了科切拉领唱的含义,就不会有这么肤浅的(表演)方式,BLACKPINK不应该只是展现好看的、有名的舞台,作为K-POP最初、甚至是亚洲最初一支女子组合在美国音乐节上以‘领唱’身份登上舞台,这当中有多少故事可讲?

金度宪的文章在韩国网络成为热议话题。与此同时,国外的媒体又是如何看待Blackpink的舞台的呢?

英国媒体《卫报》对于出演科切拉音乐节的女主角中,只有比莉·艾利什和碧昂丝给了满分 5 分。Blackpink、Lady Gaga 和 Ariana Grande 获得了 4 分。然后对“歌手兼词曲作者”弗兰克海洋进行了严厉的评论,并给出了3分。

文章评论说,Blackpink这个K-pop组合,证明了音乐市场上的语言和文化障碍正在被打破,用大胆、自信和充满活力的音乐让观众兴奋不已。

尤其是对BLACKPINK准备的舞台构成称赞说,BLACKPINK确实有作为领衔领唱表演的实力,得到了很多非Blink(Blackpink粉丝名)观众的同意,BLACKPINK的表演在很多方面都是很棒的,但是,我给了4分,是对成员solo曲的作曲表示遗憾。

美国音乐媒体Billboard称,在一场具有历史意义和纪念意义的表演中,Jennie、金智秀、Rosé和Lisa做了她们作为Blackpink最擅长的事情。观看了Blackpink舞台的外国媒体直接认可了她们所展示的实力。

另一方面,四年前通过副舞台首次踏入科切拉音乐节的Rosé表示,四年前,我受邀在科切拉音乐节演出,现在我以领衔领唱的身份站在世界上最受欢迎的音乐舞台上,我想我的梦想成真了,流露出难以抗拒的感受。

在完满完成科切拉音乐节舞台后,Blackpink将成为7月在英国顶级音乐节,海德公园英国夏季音乐节上表演的第一位K-pop艺术家。

此外,BLACKPINK再次刷新了吉尼斯世界纪录,证明了她们“YouTube Queen”的潜力。YG在18日宣布,BLACKPINK被正式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成为“YouTube上观看次数最多的音乐频道”。10日,YouTube官方频道累计浏览量达301亿,超越此前排名第一的流行歌星贾斯汀比伯,成为YouTube浏览量最多的艺人。

对于,BLACKPINK在科切拉音乐节舞台,被韩国乐评人批评,却受到英美媒体盛赞,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科切拉舞台,被韩国乐评人批评,却受到英美媒体盛赞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