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AESPA和LE SSERAFIM已确定回归日期,期待5月女团大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8) 205次浏览 0个评论

就在刚刚,5月女团大战的3大主力(G)I-DLE,aespa,LE SSERAFIM全部确定了回归日期,LE SSERAFIM会在5月1日回归,aespa会在5月8日回归,(G)I-DLE则在5月15日回归,可以看到她们的回归全都间隔了一周,也就是说下个月,大家就完全不会缺好歌听了,最重要的是此次三大女团的竞争悬念极大,谁都不能保证稳赢。

此次LE SSERFIM是自己正规一辑的回归,也就是说她们此次的优势是最大的,毕竟正规一辑是确立组合位置的回归,所有娱乐公司都非常重视正规一辑的回归,本来aespa此次也是正规一辑的回归,可随着SM娱乐内斗的情况出现,她们的主打歌被临时更换,而正规一辑的也变成了迷你3辑,这就非常尴尬了。

或许在大家看来LE SSERAFIM在此次的5月女团大战中的胜算不大,毕竟此前她们的成绩不如(G)I-DLE和aespa,尤其是上一次和(G)I-DLE同一天回归被撞飞,可小编要说的是,她们在上一次敢和(G)I-DLE同日回归就是自信的表现,虽然输了,但是人家后劲十足,拼出了勇气,甚至她们的后劲还超过了(G)I-DLE,这是事实。

尤其是她们在海外的人气,是要比aespa和(G)I-DLE有一定的优势的,当然这仅限于她们上一次的回归,所以小编觉得LE SSERAFIM此次是有一战之力的,而且胜算非常之大,再加上她们重视身材管理,而且舞蹈也比较内卷,是新生代女团中不可或缺的优质女团,希望她们正规一辑的回归能一飞冲天。

aespa的情况则不容乐观,正规一辑变迷你3辑直接把小编给看蒙了,不会因为此前确定的主打歌太出色了,所以临时让给了自己尚未出道的师妹团了吧,这也不是没有可能,要知道此前aespa队内的柳智敏可是表示对主打歌非常满意,而现在aespa的成员完全不去谈及此次的回归情况,可以看出她们自己都不抱有太大的希望。

显然SM娱乐是将aespa当成了自己新人女团的垫脚石了,新人女团会在6月出道,而且概念团是SM娱乐步入3.0时代的标志,而3.0时代就是去李秀满时代,所以SM娱乐是绝对不会让新人女团输给李秀满打造的aespa的,这个道理大家应该明白,现实就是如此残酷,只能说SM耽误了aespa的发展和未来。

当然,即便如此,小编依然觉得此次aespa的销量依然会是新生代女团的第一,而且还是断层第一,这是她们的优势,不过在上一次闯美失利之后,接着再摆烂,真不知道这会对aespa的未来造成多大的影响,总感觉SM娱乐就是单纯将aespa当成了工具人和垫脚石,真的是让人意难平。

至于(G)I-DLE的情况,其实不用多说什么,人家出道后发布的所有主打歌无一例外全都拿到了打歌一位,而且这些主打歌还都是人家的自作曲,包括她们的出道曲,没错(G)I-DLE就是如此纯粹的自作曲女团,以她们在去年的回归成绩来看,如今她们的音源口碑是最好的时候,所以此次她们的音源成绩肯定差不了。

应该不会有人担心(G)I-DLE的作品质量问题吧?有田小娟这个BUG爱豆存在,(G)I-DLE就永远都不会垮,而且现在宋雨琦和Minnie也成为了音乐制作人,可以说如今的(G)I-DLE就是纯粹的在享受音乐,这也是为什么她们的作品总能让人产生共鸣,她们才是韩流最强大的概念团,什么风格都能消化,就像去年的《TOMBOY》摇滚风。

本以为成员退队会击垮她们,不了这道坎反而让她们突破了组合瓶颈,自此(G)I-DLE便一发不可收拾,风格和创作越来越大胆,而且这换得到了大家的支持,从《TOMBOY》到《Nxde》,(G)I-DLE一次又一次的创造奇迹,别的不说,现在的她们就是韩流乐坛真正的音源大雾。

说了这么多,小编个人觉得(G)I-DLE,aespa,LE SSERAFIM的竞争悬念十足,预测销量第一是aespa,音源第一是(G)I-DLE,海外人气第一是LE SSERAFIM,但最后的总和第一,小编觉得会是(G)I-DLE,或许是因为个人偏爱,亦或是对(G)I-DLE自作曲女团的期待,总之小编看好(G)I-DLE,当然也希望aespa和LE SSERAFIM能大放异彩。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AESPA和LE SSERAFIM已确定回归日期,期待5月女团大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