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时隔一年,DAWN推出新单曲,网友:对前女友泫雅说的话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39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DAWN最新公开的歌曲,歌词被网友们认为是对前女友泫雅说的话。

13日,DAWN公开了全新单曲《致闪闪发光的你》(暂译),这首歌是他时隔一年才推出的新歌,也是他加入新经纪公司AT AREA后推出的第一首歌。

DAWN在介绍这首新歌时表示「我认为不管是谁都会有黑暗的一面,而这首歌就像是对那个发现你黑暗那面的人,那个闪闪发光的人,送出的一封信。」

令人感到玩味的是,DAWN的前女友泫雅,在DAWN发表这首新歌后,在自己的SNS上贴上了DAWN的新歌,并写下「我在你最美丽的时候遇见你,所以不管其他人怎么说,我都能够撑下去,我可以的!」(摘录自歌词)

看了DAWN新歌以及泫雅贴文的网友们不禁表示「歌词好像是在说现在的状况!」、「感觉像是分手后,要送走对方!」、「他们没有重新交往吗?」、「要是他们复合就好了!」、「他的歌词感觉就像是对泫雅说的话!」

泫雅与DAWN于2018年公开恋爱后,虽然收到外界许多应援,但两人的恋情却在去年11月画下了句点。

虽然在两人分手后,看见两人在一起的样子,有不少人认为两人复合,然而两人都没对此表达公开立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时隔一年,DAWN推出新单曲,网友:对前女友泫雅说的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