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镇浩:李升基自公开与李多寅结婚后,一直被指责,心理承受很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李升基自公开与李多寅结婚后,一直受到大众指责。以沉默姿态来应对这些抨论的李升基突于12日上传长文表达自己的心情,及公然向传媒宣战,引起大众们的极度关注。

记者出身的YouTuber李镇浩13日在自己的YouTube频道上上传了以「最终爆发的李升基⋯为什么要公开记者实名狙击呢?」为题的影片。片段中,李镇浩就对于李升基非要与妻子李多寅去新加坡旅行时上传心境长文,而非回到韩国后的原因说明。

李镇浩首先对这篇长文评价说:「很明显李升基这篇长文是有给舆论专家修改过。」他补充说:「长文里提及的“我相信大众永远是对的”这句子,通常艺人都会写是大众们(대중들),但这里却是大众(대중),由此可见这篇文章确实是由舆论专家修改的。」

接著,李镇浩对于写这篇长文的理由表示:「我也是透过事前采访时,知道李升基将会发表这样的长文」。他说:「甄美里最近向媒体仲裁委员会起诉了5家撰写有关自己丈夫报道的媒体。

五间里四间都愿意以上传「修改文章」为条件达成了协议。 只有那一间的媒体不愿意,将会起诉他们。因此,李升基为了配合岳母甄美里本已有计划上传长文。」

李镇浩更表示李升基自准备结婚的过程中一直被指责,心理上承受了很大的压力。在这受压的情况下,相关记者撰写的报道触发了李升基,最终在新加坡上传了此文而不是韩国。

不过,李镇浩指出李升基此举是非常失策的行为,这篇长文只会给李升基留下更多的批评。他还透露:「如果我是李升基的亲信,我必定会阻止他上传这篇心境长文」。但李镇浩坦言:「业界对此也有意见,认为该爆发的还是会爆发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镇浩:李升基自公开与李多寅结婚后,一直被指责,心理承受很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