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瑞镇家》收视亮红灯!职员们抱怨工作辛苦,韩媒评论:贵族营业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19次浏览 0个评论

由李瑞镇、朴叙俊、郑有美、崔宇植、BTS金泰亨(V)出演的综艺《瑞镇家》平均收视率维持在8%左右,虽然每集都在乘胜前进,但相比之前的《尹食堂》收视似乎亮起了红灯。此外,观众们也开始对节目产生反感,表示无法共鸣在网上引起热议!

《瑞镇家》是《尹食堂》的衍生综艺,这次晋升为社长的李瑞镇在墨西哥经营韩国街头小吃店,除了现有职员郑有美、朴叙俊外,《尹STAY》的实习生崔宇植与新职员金泰亨的加入为节目添增了不少新鲜趣味。

虽然职员们之间互动有趣,但他们对待工作的态度却引起不少观众与网友的反感。随着店铺好口碑的传播,《瑞镇家》开店后立即座无虚席,虽然李瑞镇「提高销售额」的目标似乎正在实现,但职员们却因疲劳感剧增出现抱怨。

虽然实境真人节目有着可以看到艺人不同于作品或舞台上平时性格的优点,但相比其他同类的美食节目要在艰困环境下营业,有韩媒评论《瑞镇家》是「贵族营业」,除了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外,菜单简易、工时少,甚至还有休息时间及员工福利。

一部分网友表示「最近艺人经营餐厅的节目与现实不同,无法产生共鸣」、「不想因为有趣,在节目中看到才工作4小时的职员们充满不满的样子」、「才工作五天就要求休息感觉很神奇」,时常因为职员们抱怨而心软的李瑞镇因此决定休息、延后开业时间的决定也让网友无法认同。

另一部分网友则认为「即使不是艺人,没做过餐厅服务工作的人,如果反复做劳力工作也会很辛苦」、「只有休假我们才能看到墨西哥的风景代理满足」、「我们何尝不是在工作中也想着玩呢」、「虽然营业时间少,但在4小时内销售额达到70万韩元并不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瑞镇家》收视亮红灯!职员们抱怨工作辛苦,韩媒评论:贵族营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