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孙艺珍产后现身!她与玄彬穿“情侣装”前往日本参加活动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221次浏览 0个评论

玄彬赴日参加活动,被爆带上妻儿同行。

南韩银色夫妻档玄彬与孙艺珍去年底开心升格新手爸妈、上月底更欢庆结婚满一周年,产后忙着育儿、尚未公开露面的孙艺珍特别选在结婚周年当天,在社群公开一张从未曝光过的婚纱照,只见两人双手紧握、笑容灿烂,甜蜜的模样闪翻所有人。

日前,玄彬前往日本参加活动,更被网友发现原来带着孙艺珍及宝贝儿子同行,抢赚奶粉钱之余也不忘带上老婆来趟周年蜜月,简直甜爆了。

孙艺珍产后首度被捕捉到画面,与玄彬现身日本。

玄彬与代言品牌Loro Piana展开进一步合作推出个人胶囊系列,日前他前往日本参加品牌活动,在当地展现出超高人气,连许多在场的日本女星都抢着跟他合影,不过,活动结束后,玄彬被网友偶遇跟老婆孙艺珍穿着情侣装现身,这更是孙艺珍生产后首度被捕捉到的画面。

玄彬人气超高,一票女星抢合照。

从曝光的背影照中,可以发现孙艺珍留着一头及肩中长发,穿着一件白色宽松的休闲裤,搭配黑色短外套,玄彬则是一身白色西装搭配黑色长裤,两人以“黑白色系”巧妙搭出情侣装。

有网友对比两人去年在美国度蜜月的照片,发现孙艺珍的背影跟当时相较完全都没变,生下儿子后的她已经迅速铲肉、恢复身形,网友拉近画面,发现玄彬手上提着些袋子,老婆孙艺珍则手插口袋一派悠闲,一个“小动作”就曝光玄彬实在有够贴心,纷纷大赞:孙艺珍果真嫁到好老公。

两人去年在美国度蜜月时也被网友拍下背影照。

玄彬提着些袋子,孙艺珍手插口袋一派悠闲。

另外,有网友拍摄到玄彬出国当天,推车上满满的行李,看来似乎要待上一段时间,在机场安检口也有工作人员疑似推着两人的宝贝儿子通过安检,还被拍到拖运婴儿车的画面,纷纷推测玄彬在工作之余,也安排了“一家三口”的首次国外旅游。

网友拍摄到玄彬出国当天行李满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孙艺珍产后现身!她与玄彬穿“情侣装”前往日本参加活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