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很显然,IVE已经抓住了时代的机遇,离登顶又近了一步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437次浏览 0个评论

IVE以新歌《Kitsch》、《I AM》正在回归中,成为了4月份KPOP回归组合和solo歌手中,最耀眼的存在,不可否认的是,这次回归她们离登顶又近了一步。

IVE以张元英和安宥真为主心骨,从出道开始,关注度就非常高。安宥真走得是酷妹风,这种风格向来比较吸粉,且容易获得好感。

张元英走得则是甜妹风,她是目前将甜美风驾驭得最好的IDOL,身长174,明明超模身材,营造的却是“芭比娃娃”即视感。公司确实有认真研究,如何将她的优势放到最大,所以现在,“张元英”这个品牌非常成功,她个人已经是KPOP顶流的存在。

个子高却另辟蹊径地走“甜妹风”,避开本身具备的“超模风”,“御姐范”是有原因的,核心就是营造“反差感”。这个可以参考模特团after school和nine muses,这2个团体基本每位成员身高170以上,但在当时二代团战中并不出彩,尽管小编觉得after school的很多歌曲和现场都很绝,但KPOP不怎么吃这一套。

但当时after school的nana和lizy,Raina组成的小分队橘子焦糖走得就是与大队反差感极强的可爱风,歌曲《魔法少女》《LIPSTICK》等备受欢迎,nana的人气一度非常高,反超uee。所以张元英的路线设计很聪明。

现在IVE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大雾,很多女团甚至会刻意避开和她们相撞的回归计划。从出道曲《ELEVEN》到《LOVE DIVE》、《After LIKE》,她们的人气和影响力成倍数增加。

直到这次《Kitsch》、《I AM》的回归,基本完全占领韩国市场,成为新生代女团中数一数二的存在,唯一能与之抗衡的就属new jeans,尽管这2个团体经常被人诟病得益于资本的力捧。

如果说IVE以前源于张元英和安宥真在IZ*ZONE打下的江山,2个人一个174,一个173,从出道起就站在IVE的C位,为IVE输了90%以上的血,但现在可以理性地说,其他4位成员金秋天、直井怜、LIZ、李瑞已经成长起来,这也是IVE每次回归越来越亮眼的原因所在。

正因为人气高,LIZ前段时间胖起来才会被庞大的粉丝和路人盘嘲笑。可惜怜酱这次回归还未参与打歌身体就已出现问题,一般这种问题和心理健康有很大关联,可以参考TWICE的名井南和定妍,估计没有1年的治愈时间不可能回归团体。

小编看了IVE《Kitsch》、《I AM》的打歌舞台,特别《I AM》有一种热血的感觉,正好概念也是飞行梦想的设计,看着突然有点能原谅她们实力一般的不足了,因为舞台的感染力和热情很吸引人。

虽然大家总说公司还是偏心张元英和安宥真,可是她们的舞台却让人觉得无比团结,结伴而行奔向同一个梦想的感觉,这在很多女团的舞台上已经看不到,公式化的表演,已经没有渲染力。

当然IVE的快速发展得益于starship的努力耕耘,这个公司真的非常用心地在安排IVE的发展方向和道路,每次的回归歌曲认真研究适配度,并加入多元素,所以赏心悦目,所以脱颖而出。

现在全球市场仍然是BLACKPINK在撑场子,但也一定会后继有人,YG迟迟不放baby monster出道,JYP的女团几乎全军覆没,SM架构重组,旗下艺人均受影响,AESPA能否健康发展还是未知数,除了new jeans是强劲对手,IVE已站在金字塔。

其他女团真的要加油啊,在你们一次又一次的唱拼接曲的时候,有人不唱;在你们输出念经曲的时候,有人不是,这种情况下,如果IVE乘胜追击,有一天登顶了,不要再说她们实力不行。女团真的不是实力最最强才能成功,拥有比较优势才是。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很显然,IVE已经抓住了时代的机遇,离登顶又近了一步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