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泫雅新造型遭网友狂批太丑,牵连前男友后霸气回应:我可以承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4) 341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3日,泫雅穿着白衬衫加短裤这套经典性感搭配现身,不仅没有迎来外界的赞美,还因为一副精神小妹的妆容,遭遇大量网友吐槽“太丑了”,并且还意外将前男友金晓钟拉入漩涡引发争议。对此,获悉消息后的泫雅,直接在社交平台霸气回应:“我可以承受!”

当天,泫雅虽然身穿白衬衫和黑色短裤这套经典性感穿搭现身仁川机场,但是因为顶着如同马桶盖的短发,加上一副萎靡不振的妆容和下唇显眼的唇钉,由内而外散发出精神小妹的气质,让人不禁感叹这还是那个大量女性喜欢的时尚坐标性感小野马泫雅吗?

而照片曝光后,泫雅这副死亡造型不仅引起大量粉丝的崩溃,更是遭大量网友纷纷留言吐槽“太丑了”、“你最近到底干了什么”、“这鬼样子…嗯”等等。

随后,因为自从2022年底宣布与相恋多年的男友金晓钟分手之后,泫雅就开始戴唇钉、剪短发、炫纹身…生生将自己变成了精神小妹,所以这次泫雅遭狂批太丑之后,有部分网友将矛头指向了前男友金晓钟,称泫雅如今变成这个样子完全是因为金晓钟要入伍了,决定将自己变成金晓钟的样子,为他加油打气。

而在大量负面言论指向金晓钟之后,泫雅霸气的借用了金晓钟当日发布的新歌《DEAR MY LIGHT》来回应“我在你最漂亮的时候遇见你,不管别人说什么我都可以承受,没关系,我没事。”而泫雅这种疑似大胆为爱护航的行为,引发了大量网友猜测两人“这是复合了吗”,更有感觉突兀的吃瓜网友灵魂发问“发生了什么?”

虽然不能确定泫雅有没有和金晓钟复合,但两人分手后剪不断理还乱的各种新闻报道,很难让人相信两人只是普通的男女关系。而泫雅这一次的行为,无疑也增加了外界对两人复合的猜测。不过看着泫雅分手后最近一段时间的表现,也实在让人担心就这样复合好吗?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泫雅新造型遭网友狂批太丑,牵连前男友后霸气回应:我可以承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