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I-DLE舒华12张校花级旧照!回归时间公开,自爆曾经不被人看好

(G)i-dl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66次浏览 0个评论
〈LATATA〉、〈HANN (Alone)〉、〈Oh my god〉、〈Senorita〉、〈LION〉、〈TOMBOY〉…拥有多首破亿神曲的韩国人气女团「(G)I-DLE」,去年更凭借回归曲〈Nxde〉横扫全球超过40国音乐榜单、不停刷新自身纪录,同时举办出道首次世界巡回演唱会,代言、活动、节目上好上满,人气超火爆!

概念王即将强势上线

(G)I-DLE回归日期公开

浴血重生为5人体制的(G)I-DLE,接连以〈TOMBOY〉、〈Nxde〉获得空前成功,CUBE娱乐在稍早带来好消息…宣布「正在以5月回归为目标准备中」,消息一出让粉丝们又惊又喜!(G)I-DLE在出道后就以破格概念、造型、舞台效果受封「概念王」,上一波回归全员为了致敬玛丽莲梦露变身金发女神引爆热议,这次已经早早有成员们陆续变发,大家都很好奇在新专辑会展现怎样的面貌呢?

曾经被不看好?

台湾女孩舒华曝心理阴影

不只团体活动满档,(G)I-DLE成员在各自的领域也超活跃,队内年纪最小、台湾籍成员「叶舒华」近期不只拿下韩国彩妆品牌Colorgram的个人代言、拍摄一系列美照,还惊喜现身台湾综艺《食尚玩家》,陪伴主持群一路吃爆台湾在地美食,超亲民的直率魅力再度狂圈一波粉丝,近日他也单独接受DIVE Studios的YouTube频道专访,大谈从未曝光过的「私下低潮时期」…

可以看到舒华一头褐色波浪卷发、穿着慵懒的白色毛衣入镜,独自在异国打拼的他,透露:「有人曾经跟我说过我一定做不到,那应该是一段我最低潮的时期」,他接着表示:「但是家人都在为我应援,我如果放弃了怎么办?不想让支持我的人们失望,所以我为自己喊话:『我做得到』」。

12张超清纯在台旧照公开

网暴动:根本初恋系校花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I-DLE舒华12张校花级旧照!回归时间公开,自爆曾经不被人看好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