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四代女团大混战!IVE等团相继回归,谁能成为新生代女团领头羊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326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堪称是韩团史上女新人奖最为竞争的一年,从未出道即轰动 K-POP 界的 IVE、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出身的 Kep1er、女团名家 JYP 娱乐推出的 NMIXX 、造成现象级讨论度的 NewJeans 到 LE SSERAFIM、Billlie 等女团都是乐坛中冉冉上升的新星。而新生代女团大战延续到今年,在 NMIXX、Billlie 率先出击后,IVE、Kep1er 不约而同选在 4 月 10 日回归,LE SSERAFIM、NewJeans 也带着新作品与大众见面,一场精彩的女团大混战正式开打!

韩国四代女团1. IVE

2021 年底正式出道的 IVE 由安俞真、张员瑛、秋天、Liz、Rei 以及 LeeSeo 组成,因有限定团 IZ*ONE 出身的「双塔」安俞真、张员瑛两位成员,让 IVE 出道前就备受瞩目。出道后发行的〈Eleven〉、〈LOVE DIVE〉、〈After LIKE〉三首歌曲皆大获成功,不只奠定他们在乐坛地位,更在去年底横扫各大颁奖典礼,以新人之姿夺下大赏。

图片来源:IVE官方Facebook

昨日(10日)IVE 发行首张正规专辑《I AM》,先行曲〈Kitsch〉抢先公开后就夺下音源冠军,也为正规专辑预热。主打歌〈I AM〉MV 释出后好评不断,除了展现与〈Kitsch〉不同的强势风格,更感受到 IVE 的气势与企图心,也让歌曲公开后直冲第三名,现在两首歌曲更同时霸占 Melon 实时排行榜 TOP 2,好成绩有目共睹。

韩国四代女团2. NewJeans

去年 8 月 1 日才正式出道的 NewJeans,由韩籍的 MinJi、HyeRin、HyeIn、韩澳双国籍的 Danielle 以及越澳双国籍的Hanni组成。NewJeans 因是曾打造 f(x) 、Red Velvet 等女团的「闵熙珍」最新力作而备受讨论,公司也大胆采用新型态的宣传方式,使大众对他们更加好奇。就有如他们的第一波主打〈Attention〉般,NewJeans 一出道就获得广大关注,〈Hype Boy〉、〈Cookie〉三首主打更曾同时进入 Melon 前十名,历代级的新人成绩也印证 NewJeans 的超高人气。

去年底推出的先行曲〈Ditto〉不仅风靡全亚洲,更成功打入美国 Billboard Hot 100,后续推出的主打歌〈OMG〉也不遑多让,两首歌曲占据 Melon 前两名长达三个月,超强成绩创下难以超越的纪录,也让不少网友预测 NewJeans 是今年「年度歌曲」的强力后补。乘着这股气势,NewJeans 有望于 6 月推出新曲,7 月发行新专辑回归,一起期待他们带来的新作品吧!

韩国四代女团3. LE SSERAFIM

LE SSERAFIM由前 IZ*ONE 成员宫胁咲良(Sakura)、金采源领军,成员包含曾出演《Produce 48》的许允真、来自日本的 KAZUHA 以及韩籍的洪恩采,出道时有 6 位成员,现为 5 人团体。出道曲〈FEARLESS〉展现 LE SSERAFIM 无所畏惧、勇于展现自我的强烈风格,虽然一开始音源成绩普通,但后因好口碑成功逆袭。去年推出的〈ANTIFRAGILE〉虽然正撞 (G)I-DLE,依然能拿下 5 座音乐节目冠军,实属不易。

LE SSERAFIM 以时尚干练且独树一格的形象,在新生代女团中占有一席之地。近期也宣布将于 5 月带着首张正规专辑《UNFORGIVEN》回归乐坛,专辑预售量已突破百万,创下 K-POP 女团新纪录,恭喜 LE SSERAFIM!

韩国四代女团4. NMIXX

女团名家 JYP 娱乐历年来曾推出 Wonder Girls、miss A、TWICE、ITZY 四个大势女团,每团都是出道即爆红,也都曾夺下当年各大颁奖典礼新人奖,因此 NMIXX 出道前就备受各界关注。NMIXX 在去年 2 月以〈O.O〉一曲正式出道,拼接式的「MIXX POP」曲风评价两极,但确实引起话题。

图片来源:NMIXX官方Facebook

没想到去年底人气成员 Jinni 突然宣布退团,NMIXX 变为 6 人体制。突如其来的变故让不少网友担心 NMIXX 未来的发展,所幸这次回归不只获得许多正面评价,成绩方面也有明显的进步,主打歌〈Love Me Like This〉的音源一路爬升至前十名,更是一举拿下出道以来首座音乐节目冠军,安可表演时成员们也流下感动的泪水。

韩国四代女团5. Kep1er

自选秀节目《Girls Planet 999》发迹的 Kep1er 由金采炫、休宁巴伊叶、崔有真、金多娟、徐永恩、姜睿序、江崎光、坂本舞白以及沈小婷组成。虽然《Girls Planet 999》节目本身收视率表现普通,但在海外有不少讨论度,也让 Kep1er 出道专辑《FIRST IMPACT》首周热销超过 20 万张,展现他们在全球的影响力。

Kep1er 近期带着迷你四辑《LOVESTRUCK!》重返韩国乐坛,虽然提前一天发布主打歌〈Giddy〉的 MV,但与选在 IVE 同一天回归也稀释大家对 Kep1er 的关注度,这次回归能否让他们回到出道时的热度也成为考验。

韩国四代女团6. Billlie

Mystic Story 推出的 Billlie 为 7 人团体,出道曲〈RING X RING〉以少见的暗黑怪诞风出击,跳脱现今女团的主流风格,也让他们在众多新女团中占有一席之地。Billlie 去年发行的〈GingaMingaYo〉因成员 Tsuki 超高速变脸的直拍逆行爆红,也让他们的知名度水涨船高!

Billlie 近期发行的新曲〈EUNOIA〉融合 Funk、Disco 等元素,打造出轻柔却富有节奏的独特舞曲。虽然整体成绩相较于前面几组没有如此亮眼,但以实力跟个性派风格闯出名号的 Billlie 后势看涨,也很期待他们后续的发展!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四代女团大混战!IVE等团相继回归,谁能成为新生代女团领头羊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