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敏镐也没逃过韩国酵母,昔日王子变水肿大叔,天菜男神回不去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20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超人气男演员「李敏镐」出演过无数热门话题韩剧男主角,是韩娱圈王子代表之一。但近日有一则「李敏镐也没逃过韩国酵母」登热搜新闻,让网友们纷纷好奇是什么事,原来是因为李敏镐下戏时的圆润体态被提出来讨论,让不少网友拭泪表示天菜男神回不去了吗?

#「韩国酵母」是什么意思?

「韩国酵母」是什么流行用语吗?还是什么梗?众所周知,酵母是种膨松剂,能让面团变蓬松变大。而「韩国酵母」就是指空气里充满了会让人变肿的酵母,用于形容韩国男演员很轻易发胖;昔日帅气的精瘦男明星,如今身材走形,脸部肿胀。所以每当有明星变胖或是脸稍微不自然,就会被跟韩国酵母相提并论。

像之前李钟硕参加《音爆浩劫》电影宣传记者会时的脸部发福,或是其他知名男艺人:宋承宪、张根硕、高庚杓、Nichkhun,只要一变胖、脸稍微圆润一些就会被提出「韩国酵母已降临在他们身上」等言论,而最近就是我们李敏镐欧巴被韩国酵母缠住啊~(他们就算胖也一样很帅捏…)

#「李敏镐也没逃过韩国酵母」登热搜

李敏镐在出演过的《花样男子》、《继承者们》&《The King:永远的君主》中,都是高贵的角色,如同故事中的白马王子一般,还因而被娱乐圈夸奖:「气质太优雅演穷人会没说服力。」但最近时不时就被流出发福照的他,让许多网友留言表示形象崩坏等言论。而这一波登热搜被讨论的照片,是他在二月参加FENDI首尔旗舰店开幕活动时所拍摄。

当时李敏镐留了一头清爽短发、穿着欧巴经典过膝大衣、斜背蓝色包包,整体看上去又高又帅,但媒体和网友都把焦点放在他微微发福的脸庞。韩媒评论他的苹果肌不自然、脸部满满的水肿感、笑起来藏不住的双下巴,跟以往总给人王子形象的李敏镐不同。

#李敏镐下戏就会增胖、拍新作就会努力健身

然而这已经不是李敏镐首次在体态上被讨论,因为以往只要戏剧作品一杀青,就会有媒体跟拍他下戏后肿一圈的照片,亦或是没拍戏参加活动时增重的模样,但这也代表李敏镐拍完戏后的压力释放,过得比较轻松惬意,毕竟明星也是人,在没有工作时让自己享受美食也没什么错呀!(好心疼)

李敏镐先前有分享过自己很爱吃甜食,本身又属于水肿体质,也因为肝功能不是太好的关系,就算没吃也会浮肿,如果有工作行程,就会提早起床透过运动来消肿。(而且韩国食物重辣重咸真的很容易浮肿)李敏镐自己也说过如果要拍新作,就会进行严格的饮食控管及健身,所以就让欧爸在没工作时好好享受美食吧!(期待《柏青哥》第二季♡)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敏镐也没逃过韩国酵母,昔日王子变水肿大叔,天菜男神回不去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