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结婚不被祝福,朋友都劝分手,但是她又不能选择父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187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韩国歌手兼演员李昇基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长文章对自己与李多寅婚后网络上流传的各种传闻进行了解释说明。

李昇基称从两人公开恋情到结婚再到今天,他和李多寅因为贬低和嘲弄的新闻非常辛苦。他表示自己在发表结婚消息后比起祝贺收到的更多的是恶意留言,因为大家认为李多寅的父母涉嫌经济犯罪。

“操纵股价、贪污260亿韩元、造成30万名受害者?这是明显的误报,虽然不知道是从哪里收集的情报,但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内容。李多寅的父母已经向媒体仲裁委员会起诉了报道该新闻的5家媒体。”

李昇基主张,因音源结算问题与自己产生纠纷的前经纪公司Hook Entertainment曾拜托综合杂志记者写一篇关于李多寅父母的恶意报道:“Hook理事曾威胁我,他们正在采访李多寅的父亲,意图以此牵制我。”

“就连同我很亲密的朋友都劝我‘想想你的形象’,劝我分手。但是妻子也没有选择父母的权利,我怎么能因为她父母的问题跟她分手呢”、“我不会让大家都祝我幸福,但请拭目以待,我会和多寅一起分享以后的生活,这是我能做到的最好的事”。

除此之外,李昇基还反驳了部分人主张的自己的婚礼再给某珠宝打简介广告的内容。

他说:“之前婚礼赞助问题一度成为演艺界的热门话题,所以最近大部分都是用自己的费用举行婚礼,我也想在没有赞助的情况下亲自宴请宾客表示感谢”、“我们今后将把收到的礼金全部用作为弱势群体儿童的支援基金”。

自两人公开恋情以来,一直有舆论指责李昇基跟“经济诈骗犯”的女儿在一起,但是这并没有动摇他和李多寅在一起的决心。本月7日,李昇基和李多寅举行了婚礼正式结为夫妇,这是李昇基第一次公开回应有关李多寅父母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结婚不被祝福,朋友都劝分手,但是她又不能选择父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