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女星晒泳装照遭批:都露点了还发是不是有裸露癖?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396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韩国女演员黄承彦因在SNS中上传了自己身穿泳装享受休假的照片而引发了争议。

最近黄承彦正在中国香港地区游玩,经常通过SNS上传一些旅游相关的照片,其中有一张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

该照片中身材傲人的黄承彦身着一件紫色泳衣站在泳池前,胸前的两点彰显着存在感。对此有网友指责黄承彦no bra还拍照上传SNS属于过分裸露。

面对评论区网友问的“第八张照片真的没有问题吗”,黄承彦回复道:“当然了!游泳池里的男的甚至都脱了也没有什么问题啊!知道您是因为心疼我、担心我才写下这条留言,真的很感谢,祝您度过美好的一天。”

黄承彦的直率获得了很多网友的支持,这部分网友表示:“都什么时代了还有人对no bra指指点点”、“乳头是什么很羞耻的部位吗?每一个婴儿可都是含着妈妈的乳头长大的”、“要被韩男笑死了,对着no bra说不行,实际上最爱看裸露的胸部”、“男人们自己偷偷看肮脏的视频,然后妻子、女朋友稍微暴露一下就翻脸,现在都开始意淫女艺人是他们的所有物了,是当成自己老婆了吗”……

另一部分网友则依旧批评着黄承彦的行为:“不穿是她的自由,但别人也确实不想看,我是女性我也不想看同性的乳头”、“外国都no bra?西方文化就是正确的吗?每个国家、每个时代都有着通用的常识吧”、“主要是担心她因此受到性骚扰”、“明知道会引发争议还上传这样的照片,明显的关种行为”、“作为演员形象很重要吧,当然如果她不演清纯角色就没关系,朴宝英这样的演员是不会这么做的”……

一直以来no bra在韩国都备受争议,女艺人雪莉、华莎等都曾因为no bra而受到网暴。

雪莉生前经常在SNS中上传自己的照片,照片中no bra的她放松又自在,但是却被指责“疯了”、“放飞自我”。

雪莉曾经透露自己不穿内衣是因为觉得内衣有害身体健康。内衣里面有钢圈身体总是被此束缚,不穿的话很舒服而且也很好看,有一种自然随性的魅力。雪莉将内衣视作是一种装饰品,即可有可无的存在。

当有人问道“虽然说穿不穿内衣是个人自由,但是把不穿内衣的照片发到网上会引起舆论,为什么还要不顾舆论上传照片呢”,雪莉回答道:“我这样做的原因是希望能够打破人们的固有思维,希望大家能够不再对no bra存有偏见,希望大家能够接受,因为这根本没什么。”

华莎也曾因为在机场no bra额而引发争议。当时,华莎结束演唱会行程从仁川机场回国,她身着一件白色T恤微笑着与粉丝打招呼,然而网友们的视线却聚焦在了她的胸前。

虽然当时的舆论比起雪莉时期已经有所好转,但依然有不少指责她“丢人”、“放荡”、“不知廉耻”的声音。

再看此次黄承彦的争议,在韩国网络论坛中依然有很多的恶评,看来如今的舆论水平比起四年前并没有变化很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女星晒泳装照遭批:都露点了还发是不是有裸露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