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位2023年金牌编剧回归!金银姬编剧新作《恶鬼》6月播出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13) 558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黑暗荣耀》是2023最红的韩剧,勇于挑战新题材的金银淑编剧的创作功力也再度受到肯定,而继金银淑编剧后,2023年也有多位曾推出大热韩剧的金牌编剧带著新作回归,以下整理5位2023年推出新剧的金牌编剧,金银姬编剧新作《恶鬼》6月播,更透露正在写《信号2》剧本!姜银庆编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京城生物》期待值都超高,《星你》朴智恩编剧于新作《眼泪女王》三次合作金秀贤最瞩目!

2023年金牌编剧推出的全新韩剧1:金银姬编剧《恶鬼》6月播出,正在写《信号2》剧本

金银姬编剧因推出悬疑剧《信号》而声名大噪,拿下当年《百想》剧本奖,后来推出的《尸战朝鲜》也在全球爆红,让金银姬编剧成为知名度超高的王牌编剧。虽然金银姬编剧2021年撰写的《智异山》口碑不佳,但不少网友认为曾获得大成功的金银姬编剧笔力依然值得期待,而金银姬编剧2023年推出的新作《恶鬼》也确定于6月播出!

《恶鬼》找来金泰梨、吴正世、《弱美男英雄》洪庆共同主演,该剧以超自然灵异为题材,剧情讲述世上有一扇能够与「恶鬼世界」相通的门,被恶鬼缠身的公务员考生「具善英」(金泰梨 饰)与可以看到恶鬼的民俗学教授「廉海相」(吴正世 饰)相识后,一起寻找害人的恶鬼所展开的故事。

金泰梨在剧中饰演半工半读的公务员应考生「具善英」,某天意外收到死去的爸爸所留下的遗物,周围便接连不断发生可疑死亡案件,她也陷入死亡的威胁中。吴正世饰演富豪出身、能够看见鬼神的民俗学教授「廉海相」,小时候曾亲眼目睹恶鬼杀死自己的母亲。洪庆则饰演警察大学首席出身的刑警「李洪玺」,是和具善英、廉海相一起打击恶鬼的伙伴。

惊悚剧《恶鬼》因有金银姬编剧、金泰梨&吴正世这组强大阵容受到满满期待,而日前金银姬编剧更透露自己目前除了忙于制作《恶鬼》,也正在撰写《信号2》剧本中,让许多等待《信号》续集的韩剧迷都兴奋不已!《信号》完结近7年,如今终于传出关于续集制作的消息,离《信号2》开播的那天又更近啦~

2023年金牌编剧推出的全新韩剧2:姜银庆编剧《浪漫医生金师傅3》、《京城生物》

姜银庆编剧早期创作的《情定大饭店》、《面包王金卓求》都很受观众欢迎,其中《面包王金卓求》最高收视更达到50.8%,被誉为国民电视剧。而姜银庆编剧后来撰写的《九家之书》、《家人之间为何这样》及《浪漫医生金师傅1&2》等剧,也都收获了很好的成绩,尤其《金师傅》系列作品还让姜编获得奖项肯定,成为知名度很高的黄金编剧。

而姜银庆编剧近一年来非常高产,2023年有《浪漫医生金师傅3》、Netflix《京城生物》两部剧待播,其中《浪漫医生金师傅3》确定于4/28接档《模范计程车2》播出,第三季由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陈庆、金旻载、苏珠妍等第二季原班人马回归主演,期待值非常高!

由Netflix制播的《京城生物》也是2023备受瞩目的韩剧,这部集结朴叙俊、韩韶禧、魏嘏隽、金海淑、赵汉哲等主演,以人权、主导权都被剥夺的1945年春天为背景,剧名的「京城」就是日本殖民时期下的「首尔」,剧情讲述只想著生存的男女主角对抗因为贪欲而诞生的怪物的惊悚故事,将于2023第四季度正式上线。

《京城生物》是融合惊悚、怪物元素的年代剧,朴叙俊在剧中饰演典当铺「金木堂」的老板「张太尚」,是北村最著名的资产家兼京城第一情报通;韩韶禧饰演传闻中的寻人专家「尹彩玉」,从小就跟著父亲来回满洲和上海,为了寻找十年前失踪的母亲而来到京城。不少网友都相当期待姜编这次会呈现什么样的精彩故事,韩媒还曾预测《京城生物》是2023有望爆红、获得大成功的韩剧呢!

2023年金牌编剧推出的全新韩剧3:朴智恩编剧《眼泪女王》三次合作金秀贤

朴智恩编剧2009年以《贤内助女王》出道,当年还凭该剧获得当年MBC演技大赏的作家奖,之后朴编撰写的《顺藤而上的你》也有获得奖项肯定,再后来推出的《来自星星的你》、《爱的迫降》更都成为爆红韩剧代表,剧集深受海内外观众喜爱,也让朴智恩编剧成为大名鼎鼎的金牌编剧。

朴智恩编剧继2019年的《爱的迫降》后,暌违4年带来新作《眼泪女王》,更找来金秀贤&金智媛这对高颜值组合主演,而该剧剧情讲述一对夫妇携手克服困境,迎来更美好动人的爱情故事。

《眼泪女王》更是朴智恩编剧继《星你》、《制作人》后,第三次与金秀贤合作。这次金秀贤将在剧中饰演成为全村骄傲的QUEENS集团法务理事「白贤宇」,金智媛则饰演 QUEENS 集团的富三代财阀女「洪海仁」,有著「高傲女王」的别名,高颜值卡司搭上擅长爱情剧的朴编,还未开播就能感受到金秀贤&金智媛的超强火花,根本是爆款剧预定啊!

2023年金牌编剧推出的全新韩剧4:《山茶花开时》林尚春编剧推出《您辛苦了》

林尚春编剧是很擅长温馨治愈风格韩剧的编剧,过去推出的《三流之路》、《山茶花开时》都很受好评,而《山茶花开时》不仅是收视翻倍涨的黑马韩剧,林尚春编剧当年也凭该剧夺下《百想》剧本赏、首尔国际电影节的作家奖等多座奖项,创作实力备受肯定。

而林尚春编剧2023年也带来新剧《您辛苦了》,并与《我的大叔》金元锡导演联手打造,更找来IU、朴宝剑这对超强卡司主演!《您辛苦了》以1950年代的济州岛为背景,讲述1950年出生于济州岛的女主角「爱顺」和男主角「关植」充满冒险的人生故事,从制作团队到主演演员都很令人期待,完全是有品质保证的一部剧!

IU将在《您辛苦了》里饰演叛逆文学少女「爱顺」,是个想哭就哭、想笑就笑的真性情少女,有著成为诗人的梦想。朴宝剑则饰演沉默寡言、勤奋诚实的少年「关植」,是位只懂得爱和尊重「爱顺」的无言战士。网友们都觉得角色人设都很适合IU和朴宝剑,两人清新精致的外型也目测很搭,加上林尚春编剧细腻精准的角色刻画功力,有望创造出历代级的化学反应!

2023年金牌编剧推出的全新韩剧5:《拥月》陈秀完编剧推出《闪亮的西瓜》

陈秀完编剧创作的《拥抱太阳的月亮》及《Kill Me Heal Me》,都是口碑很高的经典韩剧,播出时都曾引起热烈回响,后来陈秀完编剧推出的《芝加哥打字机》,虽然收视与讨论度不高,但剧集仍拥有相当高的评价,而陈编也睽违5年推出新作《闪亮的西瓜》!

日前tvN官宣《闪亮的西瓜》由《社内相亲》薛仁雅、《花书生热恋史》厉云及《二十五,二十一》崔显旭合作主演,该剧讲述一名神秘的模范生少年,透过一家可疑的乐器店穿越时空后,在另一个时空遇见和他同龄的爸爸,两人成为了朋友,并与那个时空的人们组成乐队后,所经历的青春成长爱情故事。

《闪亮的西瓜》预定于2023下半年播出,厉云将饰演聋哑人家庭中唯一的正常人「恩杰」,白天是完美的模范生,晚上会到乐队担任吉他手。崔显旭饰演性格热血,很受女性欢迎的帅气漫撕男「李灿」,薛仁雅则饰演艺术高中的大提琴女神「世京」,青春优雅的她有著「万人的缪斯女神」的称号。

《闪亮的西瓜》以时空穿越为题材,剧情架构目测也蛮新鲜有趣,加上被誉为「名台词制造机」的陈秀完编剧的文笔、剧情铺垫及角色刻画功力都很厉害,剧集官宣制作后引发满满期待,受到高度瞩目!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位2023年金牌编剧回归!金银姬编剧新作《恶鬼》6月播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