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有颜值有头脑!韩国7位学历天花板女星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741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演艺圈中,除了颜值高、演技好,还隐藏许多高学历学霸!

下面来盘点韩国7位高学历女星!

1:金泰希 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

谈到韩国高学历女星,一定都会想到南韩第一天然美女金泰希。

从小美到大的她,成绩表现也都相当亮眼,中学时不仅经常拿到满分第一名,高中就读蔚山女子高中,之后更是毕业于首尔大学服装设计系,在学校也是女神般的存在。

2017年与男星Rain结婚并诞下两名女儿,幸福的生活完全就是人生胜利组!

2:李荷妮 首尔大学国乐学系

李荷妮毕业于首尔大学的国乐学硕士班,主修传统舞蹈,精通伽倻琴、杖鼓等乐器。

有趣的是,在校期间,她和金泰希还是很好的朋友。

李荷妮曾在节目分享,上学时自己就像金泰希的保镖,会替她阻止来搭讪的男生,两人的闺密更是维持到现在!

3:李英爱 汉阳大学大学院戏剧电影系

韩国氧气美女李英爱,大学时就读的是汉阳大学德文系,漂亮的外型让她在大学期间就有冰山美人的封号。

之后还拿到了中央大学攻读硕士学位,以及汉阳大学大学院戏剧电影学博士。

虽然博士学位未完成,不过在学期间成绩表现当非常优异!

4:文佳煐 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童星出道的文佳煐家庭背景非常优秀,爸爸是物理学家、妈妈是音乐家。

出生于德国的她,精通德语、韩语、英语3国语言,且从小学习钢琴、小提琴、长笛、大提琴等。

大学就读于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完全就是现实生活中的白富美!

5:郑秀晶 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学系

郑秀晶Krystal不只凭借美貌在6岁时就被SM星探发掘,之后也作为女团f(x)出道,也因冰山颜值圈了许多粉。

读书方面更是倍成均馆大学和汉阳大学同时录取,最后她选择了成均馆大学表演艺术学系,入学时的成绩更是该学系的第一名。

6:金高银 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演剧院

演技实力备受肯定的金高银,也是学霸代表,毕业于韩国艺术综合大学演剧院演技系。

2012年金高银以电影《恩娇》女主角出道立刻受到关注,陆续拿下青龙奖、百想艺术大奖、大钟奖,成为新生代忠武路演员。

7:辛叡恩 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

女星辛叡恩最近因出演《黑暗荣耀》 中学生时期的朴妍珍爆红。

目前就读成均馆大学演技艺术系,上学时曾经拍摄过《大学明日》的封面,还曾是JYP练习生。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有颜值有头脑!韩国7位学历天花板女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