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知名男团神话主唱申彗星,恐遭长达2年的牢狱之灾!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51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6日,韩国知名元祖男团神话主唱申彗星因涉嫌违反道路交通法以及非法使用汽车一案进行第一次公审,申彗星不仅当庭承认了所有公诉事实,而且还遭到韩国检察机关求处2年有期徒刑!

2022年10月11日,申彗星被曝光不仅2度酒驾还拒绝酒测,而更有趣的是当时他开的还是一辆申报失窃的私家车,所以消息一出引起舆论哗然,导致申彗星身败名裂。2023年4月6日,在申彗星现身首尔西部地方法院时,曾遭到韩国记者问心情如何?他低着头回答了“对不起。”

而在庭审过程中,申彗星当庭承认了检方的所有指控,并表示“对不起,因为这件事让许多人失望和带来伤害,为了不让类似情况再度发生,我会管好自己的行为。”

而申彗星的代表律师则在庭审辩论中指出,被告人承认了所有公诉事实,目前正在反省错误,并称申彗星不管是在案发之前还是案发之后,身体和精神状态一直不好,患有恐慌障碍、人群恐惧症,忧郁症,事发当天也是找朋友诉苦,久违的喝了酒,没想到酿出祸端。

而对于非法使用汽车和拒绝酒测一事,申彗星代表律师表示因为申彗星不是习惯性饮酒,所以不是一开始就想擅自使用他人车辆,而是搞错车了,并表示已经和车主圆满达成了协议。

至于拒绝酒测,也是因为申彗星当时正在车里熟睡,被突如其来警察的要求酒测吓到了,所以下意识拒绝了,但申彗星事后认真配合进行了所有调查。考虑到这次没有人力和物力方面的损失,请求法官从轻量刑。而检方则要求判处申彗星2年有期徒刑。

虽然在这次酒驾事件中,申彗星并未出现交通事故引发人员伤亡,一般来说会被判缴纳罚款,但因为这是他第二次酒驾,再加上最近一年韩国娱乐圈艺人频频爆发重度醉驾,引发大量韩国民众不满,可能出于综合考虑所以才有了检方求处申彗星2年有期徒刑的一幕。

而在相关庭审信息曝光后,申彗星方面的言论再次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痛批,纷纷留言表示“真恶心”、“你被关进去还能治病,反正你也不正常”、“好搞笑”、“太蠢了”、“有赌博酒驾前科,又不是初犯怎么办,连恐慌症忧郁症这样的话都说,哈哈哈请不要再胡言乱语了”、“喂,你上次酒驾也过说过不会再让人对于失望了”等等。

众所周知酒后开车是一件非常危险的事情,因为酒精的麻痹作用,让驾驶者对外界的感知和行为能力大大降低,经常引发严重交通事故,不仅会给自己和亲人带来伤害,而且还会致使同行的无辜路人命丧黄泉,所以近些年人们对于酒驾的容忍度越来越低,要求严重处理的呼声也是越来越大。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知名男团神话主唱申彗星,恐遭长达2年的牢狱之灾!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