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团IVE回归形象照释出!张员瑛晒110公分的极品美腿

IV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完颜女团”IVE将发行首张正规专辑,形象照释出令人惊艳。

韩国大势女团IVE日前宣布即将发行首张正规专辑,昨(5)官方释出两波回归形象照,只见成员们一字排开齐晒6双美腿不说,还有女孩们单独的美照,其中人气最夯的“9头身美少女”张员瑛大晒110公分极品长腿,竟然还不是最吸睛的一位?辣照释出也引爆粉丝热议。

IVE 2021年出道,不到两年已攻占不少音源榜。

2022年对于IVE来说绝对是收获满满,不仅推出的单曲受到欢迎、攻占各大音源榜,成员们更是各个成为时尚精品最爱,连连受邀出席活动或代言,像是张员瑛就是MIU MIU最爱、安俞真拿下FENDI,成为新一代精品穿搭女神。

张员瑛和安俞真都备受时尚精品青睐,纷纷拿下代言。

日前IVE宣布,即将在4月10日发行团体出道以来首张正规专辑《I’ve IVE》,并接连释出两波回归形象照,只见六人先是身穿白衬衫搭配黑西装与热裤,一字排开晒美腿,又纯又欲的眼神更是令人着迷。

IVE回归形象照释出,一字排开晒美腿。

IVE回归造型超吸睛。

另一组则是各自展现特色,包括员瑛、Rei、Gaeul秋天都换上皮草或毛毛外套,小性感中又带着甜美,员瑛更是以经典黑色小洋装来搭配,大方晒出110公分极品美腿。

REI、秋天造型又纯又欲。

员瑛穿上黑色小洋装搭配皮草外套,大晒美腿。

但这波更辣的是队长安俞真,身穿黑色毛毛上衣与极短热裤,搭配黑色网袜姿势超撩人!辣照一出也让粉丝全暴动直呼:“等不及了”、“我晕,俞真太美了”、“秋天是我的本命”、“被小员的回萌煞到”、“不愧是完颜女团”!

队长安俞真以黑色网袜搭配,魅惑力百分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团IVE回归形象照释出!张员瑛晒110公分的极品美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