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张根硕时隔5年回归拍戏 低谷后重拾演员信心 压力太大还大哭过一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189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韩国电视剧界相关人士表示,张根硕为了在时隔5年回归出演的作品《诱饵》中带来完美的表演,他在此之前重新结束了演技训练,投入了很多的时间和精力。张根硕方面也表示自己在接受演技训练的时候压力一度非常大,为了释放自己的压力甚至还大哭了一场。

目前《诱饵》这部作品已经完成了第一阶段的拍摄,整体的拍摄进度还是非常顺利的。在拍摄的现场张根硕与其他的演员之间的合作都很默契,而且剧组的演员以及工作人员都是非常赞赏他的演技和工作态度的。在完成第一场戏的拍摄时,张根硕就坦言自己终于重新认可了自己演员这个职业。

在此之前,张根硕曾经经历过很长一段的低谷时期,当时他整个人都非常没有自信。而且在服完兵役之后,在人气方面也多多少少受到不小的影响。张根硕当时还因为母亲欠债的事情受到了外界非常多的非议,当时大家都以为他不会再演戏了。

但是张根硕非常热爱自己的事业,无论是作为歌手还是作为演员他都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一面呈现给观众。

在《诱饵》这部作品中张根硕展现出与过去30年完全不同的自己,他也相信这也是身为演员必须持续学习的过程。《诱饵》这部作品将会很快和观众们见面,到时就可以看到张根硕全新的一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张根硕时隔5年回归拍戏 低谷后重拾演员信心 压力太大还大哭过一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