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u自曝有电话恐惧症 男友李钟硕也是社恐 与刘仁娜闺蜜情令人羡慕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17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iu李知恩更新了自己在油管上的视频节目,在这次的节目中她邀请到了闺蜜刘仁娜出演。刘仁娜和iu是多年的好友,两人在练习生时期就已经结下了深厚的友谊,不过两人同框出现在镜头前已经是10年前的事情了。

在2013年的时候刘仁娜和iu一起出演了电视剧《最佳李顺心》,此后就一直没有机会再合作。虽然两人在生活中一直都有保持联系和互动,但是在荧幕前同框的机会少之又少。所以这次刘仁娜作为嘉宾出演iu的节目,两人的粉丝都非常开心,表示非常喜欢看到好姐妹同框。

在节目当中两人自然聊日常的场面非常温馨,iu还在节目中自曝了自己是一个“电话恐惧症”,非常害怕打电话,即使是和自己的妈妈也会害怕。观众们看到这部分内容的时候都表示自己也很有共鸣,很多人在生活中一听到电话铃声都会很恐惧。

巧合的是iu的男朋友李钟硕也是一个“社恐”,虽然是一位演员但是在面对很多人的镜头时也会非常恐惧。一但被超过7人以上的人看著,脸就会不自觉地变红,心跳加快。 此前在出席电视剧制作会或电影舞台问候活动时,李钟硕确实被拍到过很不自在的样子,紧张到出汗。

大家都表示完全没想到iu和李钟硕是一对“社恐”情侣,性格上都这么内向。不过可能也是因为这些共同点,所以两人才能够走到在一起。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u自曝有电话恐惧症 男友李钟硕也是社恐 与刘仁娜闺蜜情令人羡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