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员兵役毕业」的男团再+1!忙内成员「泰民」回来了

SHINee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6) 279次浏览 0个评论

「全员兵役毕业」的男团终于再+1!人气韩团SHINee的忙内成员「泰民」身为团体中的最后一棒,在2021年5月31日入伍,期间经历忧郁症和恐慌障碍症恶化,在去年改为编入补充役(替代役),挺过2年时间,终于在今年4月4日顺利退伍,让粉丝们开心狂欢:「终于等到男神们军毕!!!」

SHINee泰民回来了!

IG发文+直播高调复工

https://www.instagram.com/p/Cqo9hcNPI4Z

可爱的少年气、花美男的精致脸蛋、却拥有公认的超强舞蹈实力,在团体中担纲黄金忙内的泰民,居然也服完兵役了!?他在近日卸下阿兵哥职务,马上更新个人IG、晒出一张黑白背影图,用简短有力的TAG宣告:「#TAEMINisback」,同时更罕见开启IG直播与粉丝们互动,亲自报告最新近况。

发福10KG起跳

出道最胖「肉包子脸颊」曝光

泰民染上褐色发色、穿著大地色针织上衣惊喜开直播,一开头就藏不住紧张,透露:「真的很紧张,一直想著要快点有跟粉丝们交流的平台,所以我一结束就来了!」终于见到好久不见的偶像,让大批粉丝疯狂涌入留言…

不过直播到一半,泰民看著画面中的自己突然自白:「我胖很多吧?」接著一边摸著自己的脸颊表示:「所以在发给大家看自拍的时候,我不是很常用手势遮脸颊拍照吗?」以往以纤细美少年形象深植人心的他,明显比当兵前圆润很多的脸型、肉肉的脸颊,马上引爆全网热议!

泰民自己似乎也很苦恼,他表示:「我的脸颊…现在也不能说是婴儿肥了!现在我已经31岁了!」在言谈期间,他也不时的狂捏自己的包子脸,最后还打包票宣告:「我会减肥的,大家别担心」,其实早在2021年10月,泰民在服役期间接受访问时,就已明显胖很多的模样入镜,他当时就自爆:「我胖了10KG」,现在好像比当时更加有肉了~

不过听闻这个减肥宣言,却让网友们反弹超大(笑),纷纷表示:「胖了可爱又健康」、「到底哪里有胖?」希望阻止泰民的铲肉计划,另外,泰民这个月底也将举办个人粉丝见面会「RE : ACT」,SHINee也预定于5月以完整体回归,2023年可以期待满满的男神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员兵役毕业」的男团再+1!忙内成员「泰民」回来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