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因操纵《PD》系列选秀获刑的PD安俊英,恢复原职,重新加入Mnet!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07次浏览 0个评论

因操纵《PD》系列选秀获刑的PD安俊英,恢复原职,重新加入Mnet!

因操纵《PD》系列选秀的PD安俊英,恢复原职,重新加入Mnet!

因操纵Mnet选秀节目《Produce 101》而被判入狱的PD安俊英,重新加入了Mnet。

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PD安俊英重新加入了Mnet的音乐部门。因牵头操纵选秀节目《Produce》系列而被判入狱并于2021年11月获释后,他在大约一年零五个月后回到了原来的职位。

PD安俊英被指控在2018年至2019年期间多次操纵Mnet的“Produce”总共4系列的投票结果,并从5个娱乐机构那里接收价值数千万韩元的活动费用。法院判处安俊英有期徒刑两年,罚款3700万韩元。安俊英提出上诉,但在一审和二审中都被判有罪,在转到最高法院后得到确认。安俊英服完了他两年的刑期,并于2021年11月获释。

韩国偶像团体选举节目《Produce》系列每季都大受欢迎,并诞生了不少的偶像团体。据透露,部分表演者因人为操纵而蒙受损失,节目声誉受损。当时,在PD安俊英获刑后,Mnet表示,我们尊重法院的判决,谦虚地接受裁决,我们为造成了巨大的社会争议,再次低头道歉。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为什么坐完牢还能回原岗重新上班?”、“这就出来了?害了多少个人的人生啊”、“很难评他的作假和申英的恶剪到底谁更烂,真就完全没底线吗”、“男宝星球不会真的是他在背后操控吧?”等等。

对于,安俊英PD再次进入Mnet音乐事业部,因涉嫌主导选秀节目《PD》系列造假而被判处有期徒刑,2021年11月出狱后,时隔1年5个月回到了原位,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因操纵《PD》系列选秀获刑的PD安俊英,恢复原职,重新加入Mnet!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