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黑暗》宋慧乔、李到晛没CP感?4套情侣穿搭藏造型师巧思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00次浏览 0个评论

《黑暗荣耀》热度迟迟不退!与朋友聊天讨论的话题更离不开这部剧,其中一个受到戏迷热烈回响的话题,就是男女主角李到晛和宋慧乔的感情戏,虽然不是占整部戏太多戏份,但因为两人相差太多的年龄差,让人感受不到两人之间的浪漫粉红泡泡,因此受到不少争议,不过,造型师对于两人的服装造型也下了不少功夫,目的就是想替文同垠和朱如炡营造满满CP感。

《黑暗荣耀》文同垠、朱如炡情侣穿搭

地狱使者风

复仇进入白热化阶段,《黑暗荣耀》第一季比较多在为了复仇铺陈,第二季就要认真看乔妹展开复仇,她和刽子手朱如炡化身地狱使者,以黑色穿搭呼应两人走上同一条道路,成为彼此的战友。

刽子手接棒

在乔妹的复仇路上,朱如炡是不能缺少的存在。两人前往殡仪馆时,朱如炡以深色系穿搭衬托出文同垠的大地色穿搭,也代表他替文同垠分担了复仇重担,有了这层意思,这样一深一浅的穿搭更是别具意义。

大地色穿搭

由于《黑暗荣耀》是一部比较灰暗、沉重的戏剧,剧中的配色多为黑、白、灰等低调色彩,不过,文同垠和朱如炡也是有偏向暖色系的风衣、夹克,不仅中和整部戏的阴郁感,也为彼此情侣穿搭增添一抹亮点。

清新感衬衫穿搭

《黑暗荣耀》第二集结局,文同垠和朱如炡两人携手走进监狱的这一幕,一个穿着白色衬衫、另一个选择淡蓝色衬衫作为情侣穿搭,同时象征两人的复仇结束迎来全新气象,因此在穿搭色彩的选择上,就没有以往黑暗、沉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黑暗》宋慧乔、李到晛没CP感?4套情侣穿搭藏造型师巧思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