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50岁高小英穿露脐装秀腹肌 名下资产超过50亿 演员变女强人超励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62次浏览 0个评论

4月1日,演员高小英在Instagram上分享了自己穿露脐装的照片,大方秀出了自己的腹肌。从照片中可以看出高小英的身材维持得非常好,虽然今年她已经50岁了,但是身材一点都不输给20多岁的女明星。

而且高小英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有自信的女人,所以她的穿着打扮一直都是突出自己的优势的。身材高挑的高小英虽然很瘦,但是一点都不缺乏女人味。每次网友看看到她都表示她就是大家心目中想要成为的女性。

虽然高小英本身也是演员出身,但是她自从和张东健结婚后,就一直被冠上张东健妻子的名号,反而很多人都不知道她其实也是一位演员。很多的女明星结婚之后都为了家庭和丈夫隐退幕后。

而高小英虽然现在没有拍戏了,但是她转战了时尚圈和商业界,成为了一名女强人。现在她的服装事业非常红火,平时甚至比张东健更忙碌。而且高小英本身也是一个很有自我意识的女性,虽然结婚了但是完全不认为自己就应该回归家庭。之前曾经有媒体报道,高小英名下的财产超过50亿韩元。

之前高小英和张东健也曾经传出过婚变的传闻,但是网友们完全不担心高小英,因为知道她是一个非常强大的女性。后来高小英也有出面以分享日常的方式破除了婚变的传闻,如今与张东健的感情在外界看来还是很好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50岁高小英穿露脐装秀腹肌 名下资产超过50亿 演员变女强人超励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