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重新洗牌,努力才是最好的机会和永远的真诚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23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2016年出道,2018年12月jennie首次以《solo》出道,承担巨大压力的同时,收获了独一无二的鲜花和掌声。从此,jennie自己和BLACKPINK同时加速起航。5年间完成了跻身一线女团、国际女团的重任,完成了4位成员各自发布solo的目标,她们是目前最璀璨的女团,甚至可以称为女子团体艺术家。

小编喜欢BLACKPINK不是因为她们的爆款歌曲《DUU DU DUU DU》,亦或是拥有标志性挥手敬礼舞的《kill this love》,她们回归总共也没几次。

但确实是从她们的舞台开始喜欢的,比如改编的wonder girls的《so hot》,致敬经典的同时,一不小心造就了新经典;舞蹈表演《Partition》、《16 shots》引起了很长时间的模仿潮。在BLACKPINK的前几年jennie和智秀走在第一梯队,而rose和lisa在第二梯队。

Jennie大概是有天赋的,她的rap水平、舞台、时尚表现力都处于超高水准,很难不瞩目,也很难不出色,没有Jennie的舞台大概是无趣的。

Jisoo长着一张让人天然有好感的脸蛋,并且这张脸还是妈生脸,和那些充满高科技的调整截然不同,担任《人气歌谣》MC期间的造型和主持风格深受大家喜欢,毫不夸张地说,智秀的颜值也是BLACKPINK的魅力之一。

这时期,Jennie和Jisoo是名列前茅的,一个才华横溢,罕见的rap奇才,一个长相显眼,性格活泼,人见人爱。相比之下,ROSE和LISA处于下风。

黑发时期的ROSE确实没有金发有辨识度,《kill this love》之前,她的人气相对低迷,很多排名都打不过其他3位,所以被嘲笑了很长一段时间。LISA因为是泰籍成员,很多人吐槽她是东南亚长相,尽管公司的韩妆打造掩盖了相关特质,但铁刘海和综艺《真正男子汉》中的素颜引起了大面积群嘲。

时至今日,局势大逆转,很明显ROSE和LISA开始冲到前排,而Jennie和Jisoo也因为各自的争议稍微退后。

ROSE的努力所有人都看在眼里,非粉都能看到的程度。从《kill this love》、《don’t know what to do》时期,2019年至今,一直染着让她出圈的金发,一次都没有回归过黑发,常年保持削瘦但又有肌肉的健美身材,认真对待每一场公演和演唱会,更重要的是不仅状态饱满,业务能力也很强。她是唯一一位依靠抒情曲《someone you loved》达到千万直拍的人。

这次雪花秀的公主造型让人再次感慨ROSE的时尚表现力,走到哪里参加活动,大家都争相跟她合照,真的可以称之为IDOL楷模,这几年资源飞升,事业肉眼可见的好。

另一位就是INS粉丝最多的kpop主人公LISA。LISA和ROSE一样一心一意地搞事业,没有绯闻,没有黑料,甚至被称为“kpop女一”,可见她的影响力到达了什么程度。

但LISA从没有走过任何捷径,泰籍成员在任何一个kpop组合中,都很容易成为镶边的存在。但大家那么喜欢LISA的《money》、《attention》、《good thing》、《take me》等舞台,以至于只要有消息称LISA即将有新作品,大家都会确信舞台一定足够有魅力的存在。杨贤硕对下一代女团baby monster的培养,一直在寻找lisa的影子。

Jennie最可惜,她明明就是kpop界的天之娇女,全世界都大呼喜欢Jennie,可是演唱会上频繁划水的她,知道粉丝因为特别喜欢她才来看演唱会的那份万分期待的心情吗?她的口碑存在瑕疵,完全因为心态改变,信念崩塌,已经疲于应付。香港场的划水事件在网上发酵,从未发过一字回应。

Jisoo的solo《flower》最近成为了网上被群嘲的对象,已经到了很少有人夸“不错”的地步。形成这个结果的原因有两个。其一,YG喊口号大于实质行动,说起来很努力为Jisoo制作好作品,其实偷偷掺水,但为什么其他3位的solo都是艺术品一样的存在(lisa的lalisa不算)。

其二,Jisoo没有用心参与自己的solo制作,这次的作品《flower》和《all eyes on me》明明是劝退粉丝的程度,舞蹈动作更是不协调,虽然没有跳舞天分,但勤加练习给人的观感肯定不一样,又或者,Jisoo的能力上线有限,无论承认哪一种都是一个笑话。粉丝本来是想用Jisoo的solo让路人闭嘴的,结果solo一出,自己直接被闭嘴。

所谓十年河东十年河西,现在更是瞬息万变,只有努力才能获得最好的机会,只有努力才能获得粉丝的真诚相待。BLACKPINK已走过7年,未来一定是各自走路的时间更多,勤勉才能配得上世界粉丝给与她们的灯光和舞台,祝好。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重新洗牌,努力才是最好的机会和永远的真诚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