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林智妍与李到晛恋情公开后首亮相,两人行程繁忙,新剧即将开播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昨日才刚刚公开恋情的林智妍和李到晛,马上就要投入到各自的行程中,备受关注的两人各自新剧也即将开播。

恋爱中的韩国女演员林智妍,在承认恋爱后首次出席电影VIP试映会,她将出席明天(3日)举行的电影《反弹》的首映式。

据韩国媒体2日报道,林智妍将于3日下午出席在首尔CGV龙山购物中心举行的篮球电影《反弹》VIP首映式。《反弹》是林智妍之前电影《玫瑰公馆》和《灵魂出窍》的制作公司BA Entertainment的新作,林智妍是受制作公司相关人员邀请出席的。

通常,在VIP首映式上,导演、主要演员和关系亲密的演员们先做一个照片墙活动,然后再看电影。不过,林智妍并没有出现在照片墙活动,在记者面前拍照。预计在16日,林智妍将出现在首尔,作为广告模特活跃的品牌活动中,这将是她承认与男友李到晛交往后的首次正式亮相。

随着全球热播的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第一对现实恋人林智妍和李到晛的诞生,两人的大大小小的活动,预计将暂时在韩网成为热门话题。

另一方面,在4月1日愚人节当天,出现了出演林智妍和李到晛的恋爱传闻。对于恋情传闻,两人的经纪公司承认正在交往,林智妍的经纪公司Artist Company对媒体表示:两人是关系很好的前后辈关系,正在小心翼翼的了解阶段,希望大家能够以温暖的视线看待他们。

并且在4月1日当天,女演员林智妍与艺人公司签订了续约合同,经纪公司在1日表示,我们已经与女演员林智妍签订了续约合同,由于相互信任,我们将全力支持林智妍,让她在未来继续作为演员更加活跃。

林智妍出道后在各种类型的作品中展现了深厚的演技和无与伦比的角色消化能力,在电视剧和电影之间来回穿梭,特别是,她在最近上映的 Netflix韩剧《黑暗荣耀》中饰演朴妍珍一角,尽管这是她首次挑战反派,但凭借完美的演技被誉为“一生的角色”。还有此部韩剧作品中的流行语、时尚单品等,受到韩国以外的全球观众的喜爱,备受瞩目。此外,他还接到了一些写真和广告的邀请,确立了自己“2023年最佳明星”的地位。

林智妍计划通过下一部作品《有院子的房子》和《国家死刑投票》,以不同于《黑暗荣耀》的新面孔与公众见面。而出演过韩剧《德鲁纳酒店》、《五月的青春》的李到晛,本月也将以JTBC新剧《坏妈妈》中的新角色出现,该剧定档4月26日首播。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林智妍与李到晛恋情公开后首亮相,两人行程繁忙,新剧即将开播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