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2023四月新韩剧!这10部必看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1) 1064次浏览 0个评论

结束了集结宋慧乔、薛仁雅、安宰贤等黄金卡司的三月韩剧阵容,紧接着迎来更精彩的四月片单!

1:张根硕、许成泰《诱饵2》

播出时间:2023年4月7日

一部原创犯罪悬疑剧,由韩版《纸钞屋》导演金洪善执导,分为第一部分与第二部分播出,

剧情讲述,诈骗犯卢尚天(许成泰饰)以5兆韩元庞氏骗局造成数万人遭受损失后,据称他在逃亡过程中身亡。

然而8年后,卢尚天却被指认为为连环杀人案的嫌疑人,律师出身的警察具都瀚(张根硕饰)与诈骗案受害者家属开始进行调查这起充满谜团的凶杀案。

2:金瑞亨《纸之月》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0日

改编自角田光代创作的日本同名小说,由演技备受好评的金瑞亨领衔主演。

她在剧中饰演一位被丈夫冷落的全职主妇,原本以为回归职场能让她找回自信,没想到这个决定却让她陷入无法挽回的危机之中。

剧情讲述,过着舒适生活的全职主妇刘怡华(金瑞亨饰),因为丈夫的漠视以及对生活失去热情,决定回归职场到银行工作。

有了工作后刘怡华逐渐找回自信,然而某次意外挪用了VIP客户的钱后人生迎来巨变,再也无法回归原来的平凡日常生活。

周元、李珠雨《Stealer:七个朝鲜通报》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2日

由好评悬疑剧《Mouse窥探》的崔俊裴导演执导,演绎保护文化遗产的团队一起制裁犯罪分子的痛快故事。

剧情讲述,文物厅公务员黄大明(周元饰)被怀疑和文物专门盗贼臭鼬有联系,月薪侠盗的平静日常生活发生了巨大变化。

为了找回文化遗产以及洗清嫌疑,黄大明与首尔地方警察厅文物专门小组警察崔敏雨(李珠雨饰)、张泰仁(赵汉哲饰)等人一起成立非正式文物回收团队Karma,开始了文物回收以及制裁犯罪份子的隐密计划。

4:刘寅娜、尹贤旻《看!黛博拉》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2日

刘寅娜回归浪漫喜剧,这次担纲女主饰演恋爱教练,和尹贤旻、朱相昱、2PM灿盛、iKON具俊会等人展开各种暧昧情愫!

剧情讲述,擅长拟定爱情教战守则的恋爱教练,以及人气作家黛宝拉(刘寅娜饰),与不擅长恋爱的图书出版企划副代表李秀赫(尹贤旻饰),展开一场又甜蜜又好笑的恋爱故事。

5:金喜爱、文素利《女王制造者》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4日

金喜爱在剧中饰演操纵舆论塑造形象的战略奇才,为了帮助人权律师脱胎换骨当选首尔市长,利用她塑造形象的才能力挽狂澜,同时一举扳倒自己的前东家。

剧情讲述,形象塑造奇才、掌控大企业战略企划室的黄导谟(金喜爱饰),遭逢意外后决定将像杂草一样生活、被称作正义犀牛的人权律师吴景淑(文素利饰)打造成首尔市长的故事。

6:严正化、金炳哲《医生车智淑》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5日

严正化在剧中饰演为了家庭放弃医生职业的家庭主妇,遭遇逆境后不畏艰难、重启人生!

剧情讲述,为了家庭放弃医生之路的20年家庭主妇车贞淑(严正化饰),意外遭遇危机后,决定重新挑战当初放弃的专业课程,之后逆袭成为出色医生的励志故事。

7:张赫、张娜拉《特工家族》

播出时间:2023年4月17日

男神张赫与童颜女神张娜拉继《明朗少女成功记》、《命中注定我爱你》和《久违的问候》后第四度合作。

两人将在剧中上演一场国家特工、顾家新好男人的间谍喜剧故事。

剧情讲述,国家情报院特工权道勋(张赫饰)多年来向所有人隐藏身份,白天是贸易公司朝九晚五白领上班族,晚上则作为特工伺机而动,连妻子姜宥拉(张娜拉饰)也被蒙在鼓里。

权道勋为了不让秘密败露,不只日以继夜的工作,更不忘给妻子梦寐以求的甜蜜家庭生活,殊不知自己的枕边人也向自己隐瞒了一个惊人秘密。

8:金宣儿、吴允儿《假面的女王》

播出时间:2023年4月24日

由四位演技派女星金宣儿、吴允儿、申恩廷、裕善领衔主演,上演四个女人因为一场杀人案件、一个男人而展开忌妒与欲望的战争。

剧情讲述,10年前因朋友谎言而成为杀人犯的高有娜(吴允儿饰),为了寻找消失的女儿,再度出现在当初撒谎的三位朋友面前。

人权律师都在伊(金宣儿饰)、艺术财团理事长朱有贞(申恩廷饰)、酒店副社长尹海美(裕善饰),高有娜打算将她们隐藏在华丽生活下的真实面貌,暴露出来。

9:罗美兰、李到晛《坏妈妈》

播出时间:2023年4月26日

演技派女星罗美兰携手《黑暗荣耀》大势李到晛,上演一场坏妈妈与因意外导致心智变成小孩的儿子展开的治愈喜剧。

剧情讲述,为了不让儿子感受到自己的痛苦而成为坏母亲的妈妈秦英顺(罗美兰饰)。

原本是一位冷血检察官的儿子崔姜浩(李到晛饰),在某次意外导致心智退化成7岁孩子,妈妈和儿子开始修复母子关系,展开了全新生活。

10:韩石圭、李圣经《浪漫医生金师傅3》

播出时间:2023年4月28日

高分好评浪漫医疗喜剧《浪漫医生金师傅》第三季终于登场!

继前两季创下极佳口碑后,第三季韩石圭、安孝燮、李圣经等原班人马回归,将全新的医生阵容、素未谋面的敌人与浪漫爱情故事呈现给观众。

剧情延续前两季故事发展,讲述在首尔拥有极高声望的金师傅(韩石圭饰),放下知名医院的金钱和名誉,只身前往位置偏远的石垣医院行医。

与徐宇震(安孝燮饰)、车恩彩(李圣经饰)医生一起无私的为病人付出,保护他们心爱的医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2023四月新韩剧!这10部必看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