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espa最快速度登上东京巨蛋?别具一格机场时尚,引韩国网友关注

aespa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2) 366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SM旗下女团aespa,将于8月入驻东京巨蛋,进行首场日本巡演,这也是海外艺人史上举办速度最快的一次东京巨蛋公演。

据韩国媒体报道,2日,经纪公司SM Entertainment称,aespa将于8月5日至6日在日本东京巨蛋举行为期两天演唱会,这是海外艺术家在最短时间内进入东京巨蛋的记录。虽然是在日本出道之前,但自2020年11月在本土国出道以来,时隔2年零9个月的巨蛋公演的举办速度是海外艺人史上最快的一次。特别是本次东京巨蛋公演,将作为目前正在举办的世界巡演的特别版举办,届时将与aespa更丰富的公演和舞台相遇。

aespa分别于3月15日至16日、18日至19日在大阪城音乐厅和4月1日至2日在东京代代木国立竞技场举行公演,呈现出集丰富多彩的音乐、表演和世界观于一体的高品质公演,共计10场公演包括埼玉、名古屋在内的日本4个地区的演出全部售罄,共动员了11万名观众,证明了其强大的票房实力和全球人气。同时,aespa 将于 4 月 15 日至 16 日在日本埼玉超级竞技场继续举办aespa LIVE TOUR 2023 in JAPAN巡演。

对此,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还没在日本正式出道就东京巨蛋,这可是5万人的场子,aespa现在是真的红了”、“是这次日本巡演累计18w观众给的自信,还未在日本出道就登上巨蛋舞台,真的是火”、“只看巡演规模来说能够在日本单场开3万人以上的场子,现役女团里仅次于twice和blackpink,暂列女团第三”等等。

此外,aespa上月底从金浦机场出发时,以帽子、牛仔单品等时尚机场装扮俘获了粉丝们的芳心。为了与全球粉丝共度宝贵时光而启程的aespa,以舒适的全酷造型搭配明星必备单品帽子,尽显机场时尚风范。

作为代表MZ一代的炙手可热的艺人,aespa的成员们展现了别具一格的造型,尽显个性。尤其是柳智敏和宁宁,以一顶时髦的全黑时尚搭配一顶毛线帽,或身穿简单的白T恤和别具一格的牛仔裤,完成一身随性的街头穿搭。GISELLE和WINTER身穿轻便风衣,头戴时髦的渔夫帽也备受瞩目。看到aespa时尚机场造型的网友也纷纷表示:“柳智敏,因为戴了无檐小便帽,脸变小了”、“4个人的时尚感超强”、“宁宁白T恤牛仔裤,童趣十足”、“aespa随便的样子也很完美”等等。

对于,aespa最快速度登上东京巨蛋,还有飞往日本时别具一格的机场时尚,引了韩国网友关注,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espa最快速度登上东京巨蛋?别具一格机场时尚,引韩国网友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