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八年恋爱步入婚姻殿堂!韩媒曝光李多海与SE7EN婚房细节?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3-26) 232次浏览 0个评论

近日,公开恋爱8年的演员李多海和歌手SE7EN终于传出结婚消息。两人于本月20日上午分别通过个人ins发表了手写信,宣布将在今年5月6日结婚,同时公开了婚纱照。

消息一出,看着他们携手走过8年的粉丝和朋友们纷纷送上了祝福。此外,两人将在哪里举行婚礼、婚后会在哪里一起生活也备受关注。

此前李多海曾在出演MBC综艺节目《全知干预视角》时公开过自己堪比五星级酒店的家,让人羡慕不已。该住所是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的高档住房,共有地下4层和地上10层,专用面积240~263平方米,共有18户。李多海家有6个房间和4个浴室,是其中最高级的户型。据悉,该小区以住户多为年轻时尚的明星们而闻名,出售价格在30亿~50亿韩元(约合1600万~2700万人民币)之间。

另一方面,准新郎SE7EN也在《全知干预视角》中公开过自己的住所。据悉,SE7EN的家同样位于首尔江南区论岘洞,有地下2层至地上15层、1栋建筑的规模,由使用面积206~209平方米的大型户型构成。从最近的实际交易价格来看,售价在30亿韩元(约合1600万人民币)左右。小区在1、2楼设有商务中心和体育中心,离江南等主要商圈非常近。

(cr.logo)

除了好奇究竟哪里会成为两人的新房,许久不出来的活动两人都住在千万豪宅里的事实也让不少韩国网友颇为意外。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八年恋爱步入婚姻殿堂!韩媒曝光李多海与SE7EN婚房细节?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